爆衰的第六十四贴

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今天真的是超衰的,
作什么事好像都不顺利(12点之前)。
过后就比较好了~

2月28日,这个月的最后一天了,
发生了很多事,也做了很多事。
还记得去年的这段时间,
我还在吉隆坡呢~
真让人怀念啊!
当时也是一样,做着Part Time 的工作,
很巧合,现在也是一样,
是不是命运的安排啊?

现在都不知道算不算是在工作,
每天都是工作天,也可以算是每天都是假日。
周末的时候,灵感突然来了,
或是突然想去做时,
就会去继续我未完成的工作。
而平常工作时间时,
不想做就跑去睡觉了。
这都不知道算是好事,还是坏事。

呵呵!那天打电话去TM Net 之后,
我家的县好多了,虽然说还会有断线的情况,
可是比之前好了。
而且最近看Youtube 都有不错的速度。
应该是Tm Net 良心发现吧!

为了一件已发生的事后悔或耿耿于怀根本就没用,
事情都已经发生了,
再去想当时如果不这样做的话会怎样,
那样选择的话会怎样都没有用,
图增伤悲罢了~
所以,草草,阿光及建庭,
忘了那些事吧!

System development life cycle 跟那天绵羊拿给我看的东西基本上都一样,
当然SDLC是比较有争对性的解决方法。
除了SDLC之外,其它一些理论,
如:Reverse Engineering, optimization 等等的东西,
把它套用在生活或者生意上也算是大大的帮助。
所以说,人读书,不是书读人。
每一种知识都是有用的,
别再说自己读的东西跟现实一点关系都没有。

Orz 论坛应该会在今年结束吧~
别问我为什么,这是我的想法,其他人我不知道。
有太多太多关掉它的理由,
也有太多太多坚持的道理。
可能可惜,但是它让我学会及领悟了很多事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井中八法
故善战者,立于不败之地,而不失敌之败也。是故胜兵先胜而后求战,败兵先战而后求胜,因敌而制胜。

不攻--故用兵之法,无恃其不来,恃吾有以待也;无恃其不攻,恃吾有所不可攻也。
击奇--善出奇者,无穷如天地,不竭如江河,营而离之,并而击之。
战定--非必取不出众,非全胜不交兵,缘是万举万当,一战而定。
用谋--用兵之法,以谋为本,是以欲谋疏阵,先谋地利;欲谋胜敌,先谋固己。
兵诈--用兵之极,在乎于诈,实中有虚,虚中有实。
速战--疾则存,不疾则亡。
棋弈--(人生,战场如棋盘)
方圆--方为阳,圆为阴;阴为方,阳为圆。阴阳应象,天人合一,再不可分。

*网络上有人把井中八法融汇在商场里面,真是厉害~

---------------------
Ito Yuna 的 Trust you Full version



想不到这个比ef 更早出现在youtube~
可能如绵羊所说的吧!
大家都在伤心,
没时间上载。

3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时间,需要的只是这个~~~

这个月的最后一天~~~结束了就会把一切都结束了?

希望吧~~~~

懒惰虫 said...

时间,当然有,
而且是无限的。

你死了,时间还是继续的走。

珍妮 said...

各位一起加油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