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痛的第四十三帖

Saturday, February 7, 2009



今天真是伤心啊!
终于看完了Ef - A Tale if Melodies。
前8集有点沉重,
第9集时就开始出现不协调的感觉了,
到第10集时,优子去世的那一幕真是让人看了觉得悲痛莫名啊。
真是好久没有那么感动了,
眼泪都癫出来了。
尤其是放出了Ebullient Future 钢琴版的时候,
应该没有几个人能完全没有感觉的。

看了悲伤的第十集后,
有点温馨的第十一集就完全没感觉了,
直到大结局,夕及优子最后的邂逅也很催泪。
虽然最后是算完美结局啦!
可是夕及优子不能在一起,有点郁闷。

相比起来,另外一对的就比较不会那么深刻了。
总的来说,真的值得一看~
大家有机会的话,就找来看吧,
看了之后,你们可能就认为那些感情问题根本就不算什么了。

绵羊说的没错,看了戏后,
在听ebullient Future 才能完全感受到那种意境。
希望明天看了Kannagi 过后能恢复平静吧!

5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==
你还真感慨的说~~~

我累毙了~~~~~~~~

懒惰虫 said...

那就去休息~
你看过这部后,应该也会想到一些东西吧!

綿羊 said...

呵呵....我沒介紹錯你吧~
這部作品是難得的好作品啊~

看完這部再看kannagi這種搞笑的....落差很大啊....
這就是所謂的先苦後甜嗎....

anyway....我正在下另一部EF....
祈禱不會沒種子吧....

珍妮 said...

我可以直接要这首歌就好吗?
我不喜欢看这种连续剧似的动画
==

懒惰虫 said...

不如直接说你只喜欢小叮当就好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