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想的第三十九帖

Tuesday, February 3, 2009

情人节快到了~
今年还是一样,应该是自己度过吧!
去了Lelong 看一下明天Superbid 的产品。
发现这个咚咚非常的可爱。


可爱的颜色,精美的包装,加上7只可爱的小熊~
看到就想把它拿回家。

可惜的是,
我没有女朋友,不然一定把它标下来送她,
无论是谁,收到这东西的人一定会非常感动~
幸福一整年也~
有男女朋友的人啊!
别犹豫了,今年的礼物就是这个。

--------------
回主题了,
今天跑去了一家公司填Interview表格,
真是充满回忆啊!

想起当时两年前,
我好像也是做着同样的事情。
刚开始时,我先去到一家食品厂Interview,
不过没被录取~
因为太远了,去了之后才知道不适合,
又开始面谈了,就随便草草了事的回答问题。

过后就到一家巴口的工厂Interview,
第一次被录取了,第二次Interview 也通过了。
基本上就是那种可以直接上班的状况。
可是在还没开始工作前,
麻坡的这份工业通过面世了。
就是我做了两年的这份工作,教职员。
就这样,我放弃了前者,选择了后者~

呵呵!想想就好笑,
当时还记得老板问我,
“你喜欢教书吗?”
虽然我不喜欢,不过还是答"Yes" 呢~
还真是见人说人话,见鬼说鬼话。
喔!想起来了,顺便告诉大家,
PLT 的应征表格是我看过的所有公司最长的,
好像在做人口调查那样~
当时填表格就填了好一段时间。
还真是充满回忆啊!

然而,在还没有上述说的Interview 之前,
我还用msn 跟一家吉隆坡的电脑公司进行面试,
真得很特别喔!
他给我的福利很好,薪水也蛮高的,
就是地点远了一点。
如果是现在的我,我相信我会答应那份工作的。
不是因为钱,而是地点关系。
因为那间公司虽然是在吉隆坡,
但是工作地点是在关丹,
可以每天都去看海也~
多逍遥自在。

呵呵!不知不觉写了那么多。
虽然选择了这份工作,现在没做了,
但从来没后回过,
两年来真得蛮开心的~
可能是心态的问题吧!

跟两年前比起来啊!
比当时有自信了。
交际手腕的提升,技术与智慧的增加,
新的知识,,经验,交通,能力,朋友,心态,应变能力,
都迈进了一大步~
这可以说是进化吗?
------------------

不要后悔自己做出的选择,
不管是有心还是无意,
这都是你作出的决定。

先下定决心,
然后坚持到底,
这是达成目标的唯一方法。
(这是小拉教我的~)

7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那个东东真的很可爱~~~~你送我吧~~谢谢~~~

面试吗?我也很害怕~~~~毕业后就要面试了~~怕怕~~~

懒惰虫 said...

~.~, 不,草草。
你的也用错了,我一点都不害怕~

其实没是么好害怕的,
运气好,面试官以后是同事,
运气不好,以后是朋友。

还有,你不会叫你的boy 买给你啊~
你的谢谢未免也太快了吧!

樱花草 said...

我什么东西用错哦Uncle~~~

哈哈~~~~我很有礼貌的~~~会马上说谢谢~~~因为我说了谢谢你就一定要卖给我~~

还有,我不要他浪费钱买那种东西给我~~~你浪费不要紧的~~谢谢~~

珍妮 said...

我都叫你送我了咯~
你不要!!!!
--------

有些东西
再作了决定之后
真的不可以后悔
后悔值会让自己伤心
所以回忆会让自己美好~

懒惰虫 said...

你们要看到我被你们的男朋友干掉吗?
我还不想死~
所以对不起啦!
只能送给单身的~

sanxuan said...

haha..
i wan give,
but dono wan give who.
lol

懒惰虫 said...

yaya, same situati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