决心的第四十七帖

Thursday, February 12, 2009

呵呵!今天到新的公司转了一回,
了解了一些细节。
很可惜的是,最后还是决定离开了那里,
真的有点对不起那位看得起我的老板。

今天可是成立公司以来第一次开会也~
虽然只有三个元老人物出席,
(其实全都出席了啦!)
讨论了将近4个小时,
我得出的结论就是还是搞好自己的生意吧!

虽然说,有太多的变数与不确定因素,
但是怎么说都应该牺牲时间及精力放下去才能看到成果。

我放弃了固定的收入,
选择了比较适合自己的路线,
还好我没有什么负担,
没什么东西要养的。
去做一些Part Time,
生活还是过得去的。
加上我又不是喜欢花钱的人,
如果不是突发事件的话,
不会有多大的问题的。

我相信我的选择~
辛苦点,磨练自己,无论结果如何,
至少不会后悔,而且跟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做功,
应该也会蛮开心的,过程最重要嘛!

下一个问题是,
我要怎么解决或推掉最新工作的问题~
那老板对我不错,
真不想伤他的心也~
--------------------

呵呵!晚餐吃薄饼,
妈妈亲手做的,从薄饼皮到馅料都是她一手包办。
味道还不错,就是皮候了一点~
加多一点辣椒味道会更好,
话说那个薄饼还真是大也,吃了两个就没再吃晚餐了。
ps: 我除了会包饺子,我也会包薄饼也~
下次做给我的另一半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原本今天是打算写一些别的东西的,
可是回来得太晚了,
就像平常一样,写写今天发生的事。
这样会快一点。

灵感有时候涌出来,
没记录起来的话,就会不见掉了~
这就是很多创作者面对的问题吧!
不过对我来说是没什么关系啦!
想到就写,想不到就不要写,
就是那么简单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呵呵!有些事情,即使我知道了,
我也不会说~
尤其是牵涉到其他人的问题。
即使看到不妥的东西,
我应该也不会说吧!
有些事不是局外人能插手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话说回来,我好像很久没有生病了,
还记得以前有一些小病,伤风等等的,
现在都不会了~
可能我比以前更强了吧!哈哈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在持续不断的进化,
无论哪一方面都一样,
真是一个好现象,
决定在这个月里,
掌握/学好一些技术,
用这20天的时间,
超越那些已经学了一年多的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"我爱你",多么俗气的三个字.
可是除非你听过,除非你说过,要不然你无法知道这三个字中包含了多少无奈?多少的辛恨酸楚?多少的甜蜜?多少的痛苦?
要说出这三个字前,你必须经过一段多么漫长,多么痛苦的征程.
说出这三个字后,你必须接受那不可知的未来,是甜?是更痛苦?是无奈?还是更辛酸?
千年以前,就有很多人说过这三个字.
千年以后,还是会有很多人说这三个字.
不管你是说,或是听,你只有亲身经历,才能了解到这三个字的无可奈何.

------------------

知道自己的任何情感的表露,都已被面上的这张面具,密密地掩饰起来.
自己即使面露微笑,然而在别人看来,却仍然是全然无动于衷的.
至于其他的任何一种表情,别人自然就无法看得出来了.
其实放眼天下,面上戴着面具的,又何止他一个呢?
那些人面上所戴的面具,质料虽然和他面上的这张,
绝不相同--那些是用世故,虚伪,甚至是矫情一类东西做成的.
然而他们的性质,却是完全一样--欺骗别人,掩饰自己.
朋友!你的面上,是否也戴有这么一张面具?

5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呵呵~~~我爱你这三个字不能随便说的~~

我想吃你做的薄饼,结果你说做给另一半~~~就算了~~你结婚的时候请我,然后你做一大盘给大家吃可以吗?哈哈~~~

懒惰虫 said...

呵呵!相吃的话去买咯~
多数会比我作的好吃。

樱花草 said...

==
买的有意义吗?

不过我这里Pasar Pagi的薄饼真的很好吃~~~~流口水~~~

懒惰虫 said...

能吃饱就有意义了~

樱花草 said...

==
那你说的算~~~~不跟你争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