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静的第四十六帖(续)

Tuesday, February 10, 2009

今天睡到9点半左右才起来,
昨天太晚睡了。

起来之后,忙完了该忙的事情后,
11点多的时候还有跟阿光玩魂斗罗连线版,
话说我还是跟以前一样强得说~
敌人从哪里出来好像都知道了,
超怀念的游戏。
ps: 其实我最强的是Balloon Fighter 啦,
别人是合作打坏人,我则是把队友干掉,
然后笑他们~

过后,就去吃午餐了~
妈妈住了面粉糕,
那面粉糕里面的菜比面粉糕还要多,
而且又大根,
看了就是一幅难以下咽的感觉。

中午时,朋友来找我,
叫我教她做功课~
又变回教职员了,
或许,我跟这一行真的很有缘。

她回家过后,就是午睡时间了,
不知道为何那么累,
只是看了2面小说罢了,
就放下书,睡着了~
但是。。。。
睡到一半时,第一桶电话响了,
我不知道说了什么,然后继续睡了~
过不久第二通电话电话也来了,
就这样被吵醒了~
话说,我只睡了15分钟(泪)

傍晚跑步,被放飞机~
晚上喝茶,被放飞机~
虽然说我已经习惯了,
但是他们也越来越够力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说一说明天的计划吧!
首先,早上9点起来,
然后到新公司去了解环境。
过后就是一点左右,到学院去找大姐他们吃麦当劳。
中午如过不需要回去公司的话,
就是回家了~
然后朋友要来,继续教她用电脑。
然后睡觉,跑步,哈拉,写blog,
又那么过了一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。。。我的弱点好像给人发现了,
我竟然很难开口去拒绝女生们的要求。
怎么办?或许,应该像对男生一样,
作的绝一点。

我认识的人当中,
还真是没有什么人会弹琴啊!
真是令人失望~
一大堆的书虫,游戏脚及电脑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otorola RAZR V8 2GB 黄金典藏版还真是帅啊!
可惜没钱买~
真是人世间最大的悲哀之一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突然之间有种冲动想去玩SRW Z,
但是我一定是玩到一半就放弃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要带那一幅面具出门呢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男人都认为女人是弱者,都认为自己可以主宰女人的命运,却不知大多数男人的命运都是被女人捏在手里。
她们可以令你的生活幸福如天堂,也可以令你的生活艰苦如地狱。 "
评:做的好绝

“这世上不爱吃的男人还很少,所以会做菜的女人总不愁找不到丈夫的。”
评:至理名言

“世界上绝没有任何一个男人能真的瞭解女人,若有谁认为自己很瞭解女人,他吃的苦头一定比别人更大。”
评:没错

“一个女人要帮助她的男人,并不是要去陪他死,为他拼命,而是要鼓励他,安慰他,让他能安心去做他的事,让他能觉得自己是重要的,并没有被人忽视。”
评:同意

“上帝创造了男人,发现他还不够孤独,便给了他一个女人作伴,使他更真切地感觉到寂寞。”
评:有必要那么绝吗?

“眼淚可以使女人們擺脫一切的困境,解決所有的難題,把無理變成有理,把不利變成有利,把男人們的怒氣化為柔情,仇恨化為憐憫,乃至於辦成許多看來不可能辦成功的事情,攻剋許多看來堅不可摧的堡壘。 ”
评:女生们应该学一学。

“聰明的男人總是會選個很適當的時候來裝裝傻的。 ”
评:我厉害装傻~

“女孩子說沒有想什麼的時候,心裡一定有心事。”
评:很有道理

“女人都喜歡憨厚的男人,可是又動不動就罵她們是傻蛋,看來作男人也不容易。”
评:真是不容易

“男女之間,有句話是一定要說出來的。
你若不說出來,別人怎麼會知道?會明白? ”
评:原本就应该这样的

“世上的女孩子,大多都有一樣男人比不上的地方,那就是她自己常常會騙自己。”
评:呵呵!这个我不知道。

“一個有價值的男人,總是要把很多本來很想說出來的話放在心裡。能夠隨便說話的男人,總難免會被人輕視。”
评:话别说的太多

“男女之間的婚姻之事就像是釣魚,拿釣竿的通常都是男人,女人偶爾拿一次也沒有什麼關係,反正只有願者纔會上鉤的。你以後釣魚時,那條魚兒說不定也正在以為他釣上了你哩。 ”
评:今天的精髓所在

“男人女人都一樣,哪怕自己結了婚,也希望有別人仍然深愛著自己,這就是自私,也是虛榮。”
评:好可怕~

~Finish~

7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有时是要拒绝一下的~~不要是女生就来者不拒~~~

这还真的是你最大的弱点~~~会被骗的阿~~Uncle~~

懒惰虫 said...

你的来者不拒用的有些错了~
情况不一样。

珍妮 said...

你今天的帖子
后面的很经典咯
我很喜欢

男人根女人
其实都差不多~

懒惰虫 said...

不是,男女之间,
人生观相差蛮多的。

樱花草 said...

男人女人想法上差很多吧?

要不然为什么男人总是不明白女人为什么哭,而女人却不知道为什么男人要叹气~~~

呵呵~~~

懒惰虫 said...

“男女之間,有句話是一定要說出來的。
你若不說出來,別人怎麼會知道?會明白? ”

因为这个~

樱花草 said...

有这么简单的话,就不会吵架了~~~~哎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