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遇的第四十二帖

Friday, February 6, 2009

今天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,
一切都跟往常一样。

Dell的维修员来我家了,
当然电脑也修好了。
最后的感觉是,
还是自己的电脑最顺手了~

热浪岛的话,
多数是不会去了。
有很多很多的外来因素,
这次就抱歉了,
我本来就是不合群的。

常常有人会说“Aw 不去的话我不去了”,
就是喜欢把我拖下水,
好像是我拖累大家似的~
不止你们罢了,我很多朋友都喜欢出这一招。
不过算了,都是开玩笑吧了~

人与人之间的牵绊是很难割舍的,
而且牵绊的力量也是很强的,
恋人之间的牵绊,
朋友之间的牵绊,
亲人之间的牵绊,
都会影响一个人的思想,
或是一个人的决定~

不知道为了什么,
也不知道什么时候,
突然的就会在彼此之间筑起一堵墙。
不知什么时候,
那堵墙却突然间的崩塌了,
这还真是奇妙啊!

有什么想说的话就直接说出来啊~
无论什么事情都好,
不开口的话,别人怎样知道,
不开口的话,如何得到答案,
把话说出来真的有那么困难吗?

说真的,牵绊之力那一关还真难过,
被踢一脚加上精神冲击波就直接挂掉了~
看到game over 的一瞬间,
真的有点像放弃的感觉。
一只MA 罢了嘛,嚣张什么?

感觉上玩RPG就好像看戏,
一直想要看接下来的剧情。
两者之间最大的分别在于,
游戏的话能对剧情做出选择,
而看戏就只能无奈的接受。
再来就是看戏的话,你不能痛扁讨厌的角色,
玩游戏就不一样了,讨厌的话,
直接大绝放下去,
那种快感是绝对不能在看戏时感受到的~

电视剧啊,连续剧之类的,
我还真的是好久都没看了。
除了几部英文连续剧之外,
(Prison Break, Super Natural 及 Heroes)
基本上韩国,香港,中国,台湾,日本的都没有兴趣。
同样的剧情,换不同的方式表达,
一直重复重复同样的剧情,
难道那些人当观众是傻的吗?
ps: 不是在说你们,你们要这样认为的话,我也没办法。
告诉我你们从电视剧中学会了什么吧?

4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我超讨厌台湾偶像剧~~~没有营养的~~

我也很少追戏~~~最多看看Supernatural和Ghost Whisper~这两部还蛮好看的~~

明天本姑娘去云顶了~~~呵呵~~~

懒惰虫 said...

~.~, 去云顶没找我,亏我们还称兄道弟的说。

樱花草 said...

你还有把我当弟弟吗?伤心~~~

你要去现在还可以的~~我晚上才去~

sanxuan said...

why din ask me go genting oso?
i vrey bored ler..
wahahahah~~~


i oso don like those drama drama.
damn stupid and meaningless.

orz:
try china historical drama series la.
damn nice 1, but boring abit lar.
wah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