庆生的第六十帖

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今天是建庭的生日,
当然的是跑去帮他庆祝啦!
晚上留给他自己,虽然说最后还是看到他~
中午时就大家一起出去吃顿午餐。



这个就是瑞祥叫的不知道什么的乌冬面,
第一个来的,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~



这个是大姐叫的不知道什么的大碗饭。
卖相一点都不好,配菜完全就像呕吐物~



这个就是我和Heng 叫的Polly Fish~
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鱼,除了有一点点地鱼腥味之外,
其实还真的不错。
那个看起来像Sotong 的,其实是Hotdog 来的,
听说那个用了很长的时间来切~
这道跟Fish and Chip 不一样,
是整片鱼肉拿去烤,吃起来比较爽~



登~登~登~登!这个就是漂亮的黄瓜雕刻啦。
话说如果他不雕东调西的话,我就不用等那么久了~
不过真的是很好看。

其它的我就没拍了,因为懒惰写,
他们的桌子离我又很远,
省下了不少时间。

最后还是祝建庭生日快乐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喔喔!上个星期的魔法老师已经很棒了,
哪里知道这个星期的更热血~
涅吉使出了术士兵装-雷天壮大,
也就是最强雷系魔法中千之雷的术士兵装,
标题也改成了 雷神-涅吉。
拉坎完全就被打假的,反应不过来~
期待下星期,Counter Attack from Rakan。
ps: 我想看伊文冰系大魔法绝对冰结的术士天装,应该也是超猛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起床后,我的喉咙就觉得很干,
明天应该会喉咙痛吧~
为了防止这事的发生,我还喝了超多水的说,
还好身体没事,去了跑步也发现没问题。
我不要喉咙痛啦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呵呵!现在的开会跟以前做工时候的开会真的是天渊之别,
可能是天时地利人和的关系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是一样,期待2月27日的到来 ef OST2,
3月4日,Trust you,
3月14日,Kelly 新专辑~
等待真是让人心烦意乱。

4 comments:

珍妮 said...

sad到~
为什么他请吃的时间是下午?
为什么不是晚上?
我的份了????
伤心
亏我还很好心的祝他的说
真伤心

哎呀!!!
终于大概知道你说什么了
魔法老师
是不是那个好像只有13岁的小男生魔法老师
然后被派到女高中学校?
那个好看
但是我没有看过动画
我看过漫画

樱花草 said...

呵呵~~~那个乌冬面像蛔虫~~~~哇哈哈~~
那个鱼就看起来不错~~~呵呵~~~

我没有看过魔法老师,却看地狱先生~~~不错~~~呵呵~~

懒惰虫 said...

魔法老师漫画不错,
动画就别去看了~
不推荐。

ps: 那个鱼外表不错吧了啦!
实际味道普普~

樱花草 said...

是哦?是哦?真可惜~~~你那样一说那条鱼不怎么样了~~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