仰天的第四十五帖

Monday, February 9, 2009

“姻缘前生定,半点不由人”
今天看书看到这句话,
完全想象不到这句话是对的,还是错的。

打个比方,
如果你以为你现在所拥有一段恋情恋情是上天赐予你的,
而你为了逃避命运而去却接受另外一段姻缘的话。
就真的算是逃过命运的安排了吗?
还是说这只是命运所安排的一段小插曲罢了。

---------------

话说今天的月色真是美丽,
真想找个地方躺下然后慢慢的欣赏。
这让我怀念起以前露营时躺下来看星星的日子了~

---------------

我认识的人里面,
还真是很少人可以跟我一起哈拉的。
有时我说的东西他们都听不懂时,
吐嘈都吐得不开心,
而且整个气氛还会冷掉~
所以,强烈的寻找能一起哈拉的战友们。

---------------

Blogger也就是这个啦,
换了新的模板,
看起来比以前那个清新多了~
而且也比上次那个大方些。
上一个连放一张图片都看不完的说。
原来Blogger里面的Label 功能是拿来做Category 用的,
我到现在才知道也~

----------------

好像还是摆脱不了当老师的状况,
帮一帮有时是还好啦!
但是一直来我就有点受不了了,
你们要说我吊起来卖也随便你们。
我已经不在乎我的名声了~
基本上也没有给别人什么好的印象。

----------------

阿不然我在情人节那一天开一个Party 算了,
不过我又怕麻烦~
真是很难才有两全其美的办法。

----------------

我的梦想啊~
有很多啦!
不过最大的梦想就是到活到70++岁时,
还能健康的和另一半在一起散步。
一个看似很简单却很难做到的梦想。

---------------

妈妈房间的电视机坏掉了,
拿我PS2专用的电视机去顶替了。
所以说,我打发时间的东西只剩下电脑了~
虽然说我很少去动PS2, 除非是等我弟弟/哥哥回来。

---------------

当一个人遇到比自己以前所见过的东西还要更美好时,
就会把以前的观念/价值观抛掉,而用最新的资讯来做对比。

就好像这里的咖喱很不错,而当你试过更美味的咖喱时,
你就不会说这里的好吃了。
而当你去别得放在尝试时,你会拿最好吃的来做对比,
而做出结论~

---------------

最近常常因为说出真相而被人痛骂,
看起来我要口乖一点了~
"你们真的有善良又美丽~"

我说的有点乱,又有点杂~
算了,这是今天的总结。

5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做人不要虚伪就好~~~虽然和你只有文字接触,可是你给我的感觉还不坏~~~

呵呵~~~朋友不在乎多少只求知心~~~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知心的朋友,就祝福你吧~~~

懒惰虫 said...

呵呵!草草到处祝福别人也~
你的祝福我就收下了,

樱花草 said...

什么叫到处祝福人啦~~说到很没有价值了~~

算了~~~把我的祝福拿回来~~~不给你!!

懒惰虫 said...

送了人的东西还要讨回来,真是orz
不还给你!

樱花草 said...

我抢回来!!!

分手了就是要把之前送给对方的东西拿回来的~~~哈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