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静的第四十六帖(番外篇)

Tuesday, February 10, 2009

现在接近两点了,
房间里有剩下我一个人~
暂时睡不着,特别写了这番外篇。

这个时间想找人聊天应该也找不到了吧!
还是把心放下,享受一下这一份宁静。

感觉到自己的处事态度跟修一有点像,

看似能得到的东西,
便能得到。
无法得到的东西,
一开始就不会像要。
会赢得仗就打,
明知会输得仗,
一开始就不会去打。

正因为喜欢,分手才显得难过,
为了不选择难过而去选择不喜欢吗?
一旦爱上了就会受伤,
而被人爱上却不会受伤。
不伤害任何人,也不被任何人伤害,

简单的来说,
就是逃避的懦夫~
这样作有错吗?
我不知道。

你不能说我不了解自己,
我知道自己是个怎样的人,
想要的是什么,
只是害怕面对选择罢了~
你就赐给我勇气吧!

我是人,不是神~
普通的人,或许是比普通人更脆弱的人。
是那种盖着双眼时,
就认为这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的那种人。

“无论如何治疗,伤口上还是会留下疤痕”
“可能曾经忘掉了留下的血与泪”
“但是发生过的事实是不能被磨灭的”

ps: 写出来后心情好多了。

表面越坚强的人,内心越脆弱,
因为他们把所有的力量都拿来做出掩饰。

表面越脆弱的人,内心反而更坚强,
因为他们把所有的力量都拿来增强自己的内心。

9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对,伤口再怎么治疗疤痕都还会在的~~~

所以呢~~~做什么事之前都要很谨慎~~~

有句话说人总是在做后悔的事~~不知道对还是不对~

懒惰虫 said...

呵呵!我觉得不对啦~
那是悲观的想法。

珍妮 said...

一个人去享受那一份夜晚独特的宁静
是一种让人脑袋清醒的方法

逃避的人 比任何人都需要时间面对
面对的人 比任何人都需要花费时间
然而 你现在是什么人?

没有人能够真正了解对方
一切的一切 在作了决定之后
似乎只是逃避和面对之间
衷心祝福你
加油~

懒惰虫 said...

我不知道,不如说现在我不想知道吧~

你的祝福,我也收下了。

樱花草 said...

我也觉得那是悲观的想法~~~~不过我还是相信~~哈哈~~

我说不出什么很有道理的话啦~~~你自己加油好了~~~呵呵~~

懒惰虫 said...

不用加了~
我的油已经满了。

樱花草 said...

可是你还是很瘦~~~~~加多点油~~~

懒惰虫 said...

没事吃那么肥干嘛?
我现在是标准体重。

樱花草 said...

噢噢~~~真好~~~我不标准~~~过轻~~~

那油我自己加好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