参半的第三十八帖

Monday, February 2, 2009

今天真的是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。
早上起来,打了电话给Dell,
学到了一些秘诀,呵呵!
我很熟悉的听到了跟Streamyx 一样的对答,
基本上就是叫你选择1还是2之类的东西啦!
但是接下来的东西就有天然之别了,

首先,是一个小姐接电话,
问了很多问题,还特别问了电话号码,
是为了防止突然断线而在打回来而准备的。
过后就是进入Technical Support 的时间了。
一步一步来,一步一步教,
然后就跟我说发生了什么问题。
虽然说我觉得她的结论不对,
但是也没说什么,相信专业人士。
信任是很重要的。

你完全想象不到的,跟Streamyx 比起来,
他们的服务及态度绝对是一个天一个地。

最后的决定是她会在2天之内派人到我家来~
所以多容忍一两天就能离开这看起来只能打字的电脑了。
当然的,还是感谢它在这两天里帮了我一些忙~
(不写的话,我怕它突然当机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后去了PLT 一趟,
去跟绵羊拿东西,顺便去看看就同事。
非常好运的,绵羊镇的有带来,
可是,这架非常棒的电脑没有DVD ROM,
怎么去开啊?
跟Alvin, Heng 及 Cindy 吃了早餐后就回家了,
喔!虽然是很久没吃了,
我还是真的不喜欢,吃到一半时,
有点想吐的感觉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家后就直接被妈妈叫出去了,
“走,我们去拿烧猪”
就这么一句话,我又出去了。
说真的,说是说经济不景气啦!
烧猪还不是排满了整间屋子,
大大小小,恰恰焦焦,什么样子的都有。
看上了那一支,就买哪一支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家后就是查查Email, 在网络中冲冲浪,
就是看Gundam 00 的时间了,
这星期真的事超紧张地说~
一集比一集更棒了。
看完了就去睡觉了,这种生活应该没剩几天了,
要好好珍惜~
(别诅咒我,绝对不是要挂了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起来后就是sms + 冲浪 + 游戏,
然后就去跑步了,
遇到了熟人,跟我说新年快乐,
问题是,他是谁阿?
算了,笑一笑,敷衍过去~
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待续~
要拜拜,还有很多可以写呢!
----------------------
题外话:

很多人都说我人很好,真的吗?
听了都开心。

很多人都说我通电话时声音很好听,是真的吗?
我从来都没听过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给我做记录用的,大家可以不用看了~
Trust you 歌词中文翻译:

就像花儿随风摇曳
就像细雨滋润大地
世间万物相辅相依 共同延续
为何人却还要继续互相伤害
为何还会有彼此分离

即使你已离我远行
但是在我内心深底
总被那份温柔笑颜 满满占据
紧紧抓着你遗下的破碎痕迹
虽然痛觉残留 却依旧彼此相连
深深相信 还会再见
I'm waiting for your love

I love you I trust you
请与我一起分享你的孤寂
I love you I trust you
无论是光明还是黑夜
我们都在一起 彼此相信
No 不要分离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是说streamyx的人说你讲电话的声音很好听吗????呵呵~~~~~

今晚拜拜~~~~
我家也是~~~~
天公诞快乐…… XD

珍妮 said...

。。。。
你还真的是猪头
写的东西
越来越有看头了
哈哈~
是我的功劳吗?


早就跟你说过了
真的~
下次录给你听! ==

樱花草 said...

您真写意~~~~我忙到现在~~~就为了我的功课!!!!

唉~~~~可是不满意~~

你人很好啊~~就像我一样~~声音我就不懂了~~大概也和我一样好听吧~~哇哈哈~~~

懒惰虫 said...

Syiing:
Streamyx 的人没那么无聊啊!

lemon:
你这算是称赞我吗?

草草:
我人很好事没错啦!
可惜帮不到你,+u 啦!

樱花草 said...

打扰你我才不好意思~~~

我会自己研究的~~~呵呵~~~

还是要谢谢你啦~~~

sanxuan said...

...

dono wat to say.
just come and leave some msg only.
wahaha~~
coz im too borweeeeddd

懒惰虫 said...

草草:
不会啦~
我都没有帮到,不用不好意思。

Soofing:
真的有那么无聊吗?

sanxuan said...

yalo...
i too bored come kacau only lor.
hahah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