霉运的第四十八帖

Friday, February 13, 2009

今天最大的一件事就是,
“干!我买的游戏竟然不可以玩。”
亏我害特地的空出了一些时间,
然后整理好心情准备去享受的。
费了那么大的功夫,
换来漆黑一片的画面,
真有点不值得。

Kannagi 是很有趣啦!
不过不是那种非常搞笑的作品,
呵呵!有些情节还是会让你会心一笑的。

晚上的事后出去喝茶,
是不是看到绵羊的原因,
害我的DVD 不能用啊?
而今天喝茶的结论就是
“我和绵羊要去卖薯条~”
大家记得来捧场。

最近睡得越来越迟了,
看起来需要改一改~
这样爆肝下去也不是办法,
我又不是那些不睡觉就能恢复精神的火星人。

我把我的MSN LIVE MESSENGER 提升到9.0 了,
感觉上是方便了一些,
但是还是有点不熟悉,不习惯它的介面。
不过同样是用9.0的人,
就可以看到我可爱的猪猪在那里摇屁股了。

李世民表还真是又够麻烦的,
什么救世济民统统都是骗人的。
都快被他耍死了~

--------------

感谢我所经历的一切,
跟以前比起来,智慧及心境都提升了~
那种感觉一定要经历过才能明白的。

慢慢增加的话,虽然是有改变,
但是不能完全感受到那种冲击。
一瞬间加强的话,就能有那种特殊体验了。
这就像是一个人盯着时钟看,
你不会感受到时间的流逝,
但是每30分钟看一次的话,
效果就会很明显~

ps: 我也不知道写这个的含义在那里

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实的告诉你们吧!
其实我是医生,
我会医治电脑。

老实的告诉你们吧!
其实我也是建筑师,
我在筑构电脑程式。

老实的告诉你们吧!
其实我还是设计师,
我帮别人设计网络的另一个家。

老实的告诉你们吧!
其实我是分析员,
我把一切的过程及程式都解析出来。

最后老实的告诉你们吧!
其实我真正的职业是杀手,
我无情地把电脑病毒杀掉,
不留一点痕迹。

一句话,我是专业人士。

-----------------

很累了,要睡了~
今日名言,
“你们想太多了~”

5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看完了~~~也有一个结论给你~~~你也想很多~~~==

懒惰虫 said...

你们真的想太多了~
自寻烦恼罢了!

樱花草 said...

==
人没有烦恼也是烦恼啦~~~~

就知道你讨厌听别人抱怨~~~

懒惰虫 said...

~.~, 听听烦恼我不介意啦!
可以学到东西又可以得到社会经验。
为何不听~

樱花草 said...

假假~~~~

呵呵~~~~~看到你那只猪,怎么会感觉你会和他很像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