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感的第五十八帖

Sunday, February 22, 2009

今天过得很平凡,没什么东西好写的~
害我都不知道该写什么了。

早上去吃早餐,
妈妈都喜欢问我们想去吃什么东西。
我弟弟就叫我想,
当然,我哪里吃都没关系,
然后就选了一个地方,
可是最后决定一定是其它的地方,
因为我说了妈妈都说不要去,
那问我们来干嘛,自己决定不就好了吗?

中午时,就是睡觉,
睡觉起来后做点工作。
然后傍晚时下雨,
又没得去看美女,
喔!是没得去跑步。

晚餐就在家里解决,
过后就坐在电脑面前摸东摸西的一直到现在。

才不过11点就想睡觉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个星期好像有很多事要做也~
把他当成是mission 吧!
这样做起来也比较有趣。
明天就直接把要在外坡要完成的事情全部解决,
再来处理手头上的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午的时候,
又有人找我哈拉了~
真开心,希望她心想事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喔!今天看我弟弟玩Super Robot War Alpha 3,
看到很多怀念的机体及很多怀念的画面,
尤其是Evagelion 的合体技,
那62秒的动画真是让人感动~
我叫我弟弟让初号机被打爆,
然后看看它爆走,
可是他却说修理费很贵,不让我看,真伤心~
只好上youtube 去找了~

爆走初号机


初号机及二号机 合体技


看的我心痒痒的,都想跑去玩了~
不行,先完成我的FFX 比较重要。

13 comments:

Piece0fLeaf said...

那个爆走初号机实在让我大开眼界.
p/s: 建议初机号和二机号去参加奥运双人体操.

懒惰虫 said...

呵呵!看动画的时后就觉得两人的配合很了不起了~
爆走初号机的画面更绝对是经典!

樱花草 said...

这几天我也是不过是一点就不舒服,然后倒下去~~呵呵~~

我的姐妹也来看Aw啊?哈哈~~~

懒惰虫 said...

呵呵!谢谢大家啊~

樱花草 said...

那个谢谢好虚伪噢~~~哈哈~~~~~

懒惰虫 said...

~.~, 我不是这种人~
都不知道你这句话伤得我有多深(悲)

樱花草 said...

哈哈~~~~~~~~好啦~~~你很诚恳~~

我和我的姐妹收下你的谢谢啦~~~

不要伤心,姐姐疼~~

Piece0fLeaf said...

草草,你几时又多了个Aw妹妹? @.@ 他问你伤他有多深? 你应该伤他100分 =.="

懒惰虫 said...

伤心,你们联合起来75我~

Piece0fLeaf said...

哪里有, 姐姐疼你都来不及. 呵呵~~

懒惰虫 said...

呵呵!突然多了个姐姐,让我高兴死了~

Piece0fLeaf said...

那个: 呵呵!突然多了个姐姐,让我高兴死了~ (有点强颜欢笑哦.) <= 看了第五十九帖的读后感.

懒惰虫 said...

不会不会,是真的开心~
这是在59帖之前回复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