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六的第三十七帖

Sunday, February 1, 2009

呵呵!这应该是关于新年的最后一贴了。
今天没是么特别的事~
早上,朋友约出去吃早餐,因为一些事情拒绝了。
中午,朋友来我家,不是拜年,而是来请教一些关于Programming 的知识。
还好她是女的,阿不然睬他都傻~
晚上,吃了晚餐之后,不知道做什么就已经是这个时间了。
感觉上过得很快~
今天比较虚啦!就呈这段时间稍微休息一下也好。

常用的洗发水用完了,
今天又懒惰去买,只好用杂标的洗发水,
话说用了那个洗发回之后,
我的头到现在还是有苹果的香味~
好像小孩子似的。

没个人的思考方式都不一样,
你认为他绝对不可能或则如何会这样去处理这件事时,
他却很理所当然的作出来了~
你除了orz之外, 就只能傻笑了。

偏写程式所经过的过程,
一切的步骤,一切的规则,
都深藏着很多人生道理。
问题是有多少人会把那些无关紧要的事套用进日常生活里面呢?
还是只会说自己所读的书,
跟本就没有任何用处~
----------------

“你有女朋友吗?”
“没有”
“别骗我”
“既然不相信为何要问我”
这只是其中一个例子,
为何总是有一些人喜欢以这种方式去交谈呢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为何你要辞职呢?”
“没什么特别的事,就是辞职罢了”
“做得好好的为何不做了呢?”
“没什么。。。。(懒惰解释)”

我辞职绝对不是为了钱或薪金的问题,
只是单纯的想换换环境,
尝试一些别的东西~
可能一些人不明白,
等你们工作后,可能就会有一些共鸣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多事情都充满着无奈,
快乐的表面下隐藏着的痛苦,
又有多少人能够察觉,体谅,包容并且谅解。
欺骗自己,我做不到。
麻痹自己,我还可以~

10 comments:

sanxuan said...

还好她是女的,阿不然睬他都傻~

ps: this one good ar.
if guy ask him go back baca buku la. xD

懒惰虫 said...

yaya, totally agree~

珍妮 said...

有些时候
麻痹自己是最好的选择
什么都当作没有事情
假装 也是最好的麻痹~

懒惰虫 said...

所以我说麻痹只能一下子,
因为它也算是逃避的方法之一。

sanxuan said...

hahaha..

problem is how u can escape from the problem?
ur core -> heart always tell you the truth, u can never escape >.>

樱花草 said...

Orz,不用怕~~~我还蛮挺你的~~~

有时真的累了就休息~~想换个环境就换换看~~不过,不能让自己表现很不稳重~~~哈哈~~~

加油啦~~~

懒惰虫 said...

你们好象误会了~
我完全没什么事情。

还有草草,在这里叫我orz 没人看得懂得阿!

sanxuan said...

nola.
just saying only.

ma pi zi ji just temporary de mah.

im not pointing anyone,
don get it wrong~

樱花草 said...

你看得懂就好啊~~~==

我是留言给你又不是给别人~~~

懒惰虫 said...

呵呵!那就是我误会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