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续的第四十四帖

Sunday, February 8, 2009



还没从ef 的悲伤中恢复过来,
回去再一次看了第12集,还是那么的感动。
而且昨天看了之后,
睡不着觉,而且这两天的蚊子攻击越来越猛了。
以后睡觉之前,
还是别看这种让情绪起伏很大的戏了。

今天中午,跟依玲聊了很久。
什么都有说到,从工作,聊到人生,
在聊到结婚生子~
真的是什么都说也。
难道我也是很健谈的人?

话说Blogger 的图片上载系统还真是很不user friendly 也,
可能是我不会用吧!
害我越来越懒惰放图片了。

明天有很多事情做,
而我却还没有把他们都安排出来~
有点懒惰了。

ef OST2 2月27号才推出,
看起来还要等好久~

呵呵!没心情。
不想写了,明天才继续。

喔!还有就是,谁会或则谁的朋友会弹琴,
可以不可以教我~
当然,我没钱还学费。

9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晓敏会弹钢琴~~~~

看了那些动漫还情绪波动很大,你也很够力~~~~哈~~

懒惰虫 said...

~.~, 晓敏是谁啊?
这个你就感受不到了,多说也没用。

樱花草 said...

==
晓敏是白目啦~~~论坛那个~~~xiaomin啊~~~

懒惰虫 said...

我知道啊~
装傻罢了。

樱花草 said...

你好会装噢~~好像掐死你!!!!!

懒惰虫 said...

你好凶~

樱花草 said...

当然~~~~不然会被你欺负!!!!!

懒惰虫 said...

每次都是我被你欺负也~

樱花草 said...

哪有?
我不会欺负大哥哥的~~~~~我那么尊敬大哥哥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