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然的第六十五帖

Sunday, March 1, 2009

今天发生了好多奇怪的事,
中午的时候,妈妈打开水龙头~
整只水龙头的给她扭断了,
水像瀑布一样喷出来,
真是难得一见的奇景,
最后爸爸出去买了一个新的回来装上了才没事。
还好,还好我所想的事情没有发生。

妈妈突然问我 我生日的农历日期是几月初几,
那个阴险的笑容让我有点害怕。
11月1日的话,农历是9月27日,
我也是今天才知道也~
她不会是打算拿去算命吧?

中午时分,又有人来找我学VB了,
老实说啊!他们应该自己先尽力以下,
不行的话才来找我啊~
我不爽,
但是我不好意思拒绝,
都那么多年的朋友了。
让我真的很为难,
虽然大家可能会想,
你既然会的话,就叫叫别人嘛!
可是这些东西又不是几句话或是一两个小时就能学会的,
而最基本的道理都没学会,
就想直接跳到难的地方,
倒不如直接叫人来写算了。

为了大家好,
衷心希望小乌龟的考试能及格~
拿到可以申请大学成绩的那一种。
祈祷ing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别把一些日常生活所发生的事当作理所当然的事情,
父母的关心,朋友的关怀,男女之间的付出,
说真的,他们没必要那么做,
不是想象中那么理所当然的事情。
你可能认为这些是适应该做的,
就好像有钱人就应该把一些钱捐献出来,
男生应该好好的对待女生,
父母给零用钱时应该的事情,
这一切的一切,都不是一些理所当然的事。
珍惜这些假象中的理所当然,
为自己成为这些理所当然的专属者而感到幸福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话说我碰到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,
出来关门的时候,
突然听到有东西嗷嗷叫,
哪里知道是一只猫来的,
真是吓死人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早和草草哈拉了一个早上,
说那些有的没的,
其中一些比较重要的是体谅,包容的问题。

如果一个人因为自己的利益杀了另外一个人,
当他受到法律的制裁时,
我们应该原谅他吗?
平常大家都说什么我们应该包容犯过罪的人,
这样他们才有重新做人的希望。
但是谁来包容那些被杀,被伤害的人呢?

你说人都死了,不包容谅解那个杀人的人,死人也不会复活,
但是又有谁来包容谅解被害的人的心理呢?
被害人的亲属呢?
一句道歉,一份赔偿,一个下跪,一份内疚,
就能补偿那些损失吗?

说真的,我个人是不会原谅这些行为的,
可能偏激了些,但这是做坏事的人应该得到的制裁。

7 comments:

珍妮 said...

为什么只是小乌龟?
我呢?
我也是考生
我也在紧张成绩。。
伤心了~

1 0 生了!!!!!!!!!!!!

sanxuan said...

O.o
你这样叫自我保护~
对咯!
全部都该杀~!
哇哈哈哈哈~~

綿羊 said...

死的人是無法替代的....
殺了人就是殺了人....
就算被判死刑也是殺了人....
你可以去道歉,去彌補,去賠償....
或者想辦法脫身,逃跑,鑽法律漏洞....
更甚者找替死鬼,用來陷害別人....
無論如何,你抹殺了一個無可替代的存在....
而你,遲早被造物者抹殺....

所以才說人的自我意識過剩了....
如果大家都徹底了解甚麼叫犠牲....
那麼耶穌所幻想的世界也不會變成現在這樣狗屁....

樱花草 said...

Aw啊~~~Aw啊~~我真的不懂要怎么跟你说也~~
虽然我也觉得杀人的人就算被法律制裁了又怎样?受害者的家人会痛苦,其实我要表达的是那个家人啦~~他们只能选择原谅不是吗?不然会更痛苦~~~

记太多仇恨只会累积更多的仇恨~~~~呵呵~~~不过大家又大家自己的想法~~~不逼你原谅啦~~

懒惰虫 said...

lemon:
真为10感到高兴~

Soofing:
哈哈!你真像是疯狂的独裁者。

绵羊:
你说的没错~
跟我的想法类似。

草草:
说真的,你的想法太伟大了,
我自问做不到。

樱花草 said...

哈哈~~~~~可能我没遇过那种仇恨不会了解吧~~
不过凡事还是要放下的~~

sanxuan said...

Soofing:
哈哈!你真像是疯狂的独裁者。


哈哈哈~
不好吗?
几过瘾下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