颠倒的第五十四帖

Wednesday, February 18, 2009

最近的生活还真是有点不规律,
吃饭的时间,睡觉的时间,
起床的时间,做工的时间,
休息的时间,完全都不定时,
看起来要好好规划一下了。

昨晚,贴切的来说应该是今天早上吧~
不知道为什么,约了一群人去吃早餐。
约定的时间大概就是10点左右吧,
地点当然是麦当劳啦!
因为我有的是固本~


ps: 仔细的阅读它的Term and Condition 才发现一件事,
Photocopies are ALLOWED. 最近的麦当劳还真慷慨。

大家又叫了固本里面的套餐然后就坐下来吃了,
接下来可怕的事情发生了。
一大票的女中学生蜂拥而至,
ps: 我不看男生,所以不知道。
真的是乱多的,完全的吓倒我了~
大家就到麦当劳一起吃早餐。
就这样,大家一起吃了一次快乐的早餐。

喔!忘了说一件有趣的事,
5个人去吃,3个人叫了热的咖啡及茶,
送来的时候才发现服务员没给Creamer 及 糖,
喔!又不是和中国茶,那里可能没有糖,
我就直接去跟柜台拿几包。
可能是他只看到我一个人的关系,
只给了我两包糖及两包Creamer。
根本就不够三个人分,
想要做坏事的我就直接不多拿了,
看看他们的反应,
我直接用掉2包糖及1包Creamer,
ps: 麦当劳的糖及Creamer 都是没什么味道的。
然后不做任何表示,看看大家的反应。

哈哈!搞笑的咖啡二人组,
然后不知道是不是懒惰还是什么的,
第一个直接喝我爸爸常喝的 Kopi O Kosong,
什么都不放的浓咖啡。
第二个更惨,喝加了一包Creamer 的怪咖啡,
用想都知道那味道超怪的啦!

呵呵!我是很可恶的~

-----------------

刚刚去学了css,
虽然说很早就懂了,
可是只是懂得看,还不懂得写。
所以就去学一学,
顺便做份笔记,精化的笔记。
就是那种已经融合一切,一看就懂的那种,
当然,只有我看得懂,
因为用了怪怪的字眼。

呵呵!这个css勉强来说可以算是化妆吧。
帮助网页化妆的方法。

尽量在3天里面学完它~

---------------

听君一席话,胜读十年书~
这句话一点都没错。

---------------

我很庆幸自己作对了选择~

5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卑鄙!!!!这种事你都做得出~~~

KFC的Milo比较好喝~~~~哈哈~~~~

中学女生?你没有去搭讪啊?哈哈~~~

懒惰虫 said...

太小了,不能成为我的目标~
还有我这叫可恶,不是卑鄙。

樱花草 said...

可恶!!!!

变态老!!!!!

年纪小的不是比较可爱吗?噢噢~~~忘记你喜欢成熟型的~~

懒惰虫 said...

~.~,
喔!可恶并不一定是变态老啦~

樱花草 said...

==
我不管~~~~~哈哈~~~~~

要去上课咯~~~88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