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轻的第四十帖

Thursday, February 5, 2009

呵呵!今天也过得蛮有趣的。

早上起来,没过多久,
找工作的那间公司就打电话来叫我直接打给老板。
当然的,我直接就打了,
可是进了留言信箱。
在多打一次时,接通了~
他说直接在电话上Interview,
好特别。
就这样,谈了很久,
发生了一件丢脸的事,
我的电话没钱了~
(明明还有十多块地说,一瞬间就用完了)
然后,我用家里的电话打给他,
不通,而他也打了回来,
叫我明天直接去Interview。

他吩咐了一些事情,
好像蛮正式的,害我都有点认真了。
今天做好功课,明天Present 给他看,
present 的话,对我来说当然没问题啦!
都教了两年的书了~
不行的话就可以不用去了。
老实说,我好像不是他想要找的人,
UBS, Accounting..... 之类的完全就不是我在行的冬冬,
而我的强项也不是他说需要的。
所以,明天将会有80%的机会会杠龟~

算了,去看看也好。
增加经验,
顺便看看我临阵磨枪及瞎掰的功力到了什么阶段,
如果明天不是同事的话,
就是生意伙伴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呵呵!今天本来要去阿光家印东西的,
可是他没空,就去了PLT 借用Printer~
(没还钱的,说偷用也可以)
看到了以前的学生,
还叫我老师~真是感动。
他们还作了情人节的花束,
我拍了照片,可惜放不上来,
有谁要买的吗?
一只小熊,加上三粒Ferrero 的巧克力,
还有精美的棉花及礼物纸,
最重要的就是加了LED 灯泡。
看起来很不错喔!
有兴趣的留言,当然只限麻坡区,
草草,你就免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七只可爱小熊的花束被人标去了,
有点可惜~
怎么看都是那么的可爱,
没有人可以送也是没办法的事。
算了!省钱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,出去喝茶,
我招的~
好一段时间都没叫了,
除了光之外,大家都很给面子,
真好~
佩玲说我的岁数比较大,为何样子看起来跟柠檬是一样的年级,
这也是没办法的事,
不是我年轻,我不会自恋的,
是柠檬太臭老了啦!
erm.... 我也这么觉得。
虽然说他一定会反驳,
但这是事实,没办法~
事实就是事实,你打我也无法改变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后了,又要发发感言了

有时候放下身段,放下面子,
得到的东西反而会更多~
得到了自尊,争赢了一口气,挽救了面子,
那又如何呢?
你失去了很多不能以价值来衡量的东西,
真的值得吗?

赢了面子,
输了世界。

8 comments:

珍妮 said...

你今天的感言我很喜欢
希望很多人会发现到
逞强 面子 身段 自尊
不可能让你赢得了别人的尊重!

----------------

瓦老 你再说我臭老
你就等着死看看!!!
下次你约喝茶 我可以准备炸药吗?
今天你的炸药很够力!
我可以给你000的兄弟吗?

懒惰虫 said...

~.~,我只是说出事实罢了~
还有,你明白了感言的内容,
但是做得到吗?

sanxuan said...

haha..

i can actually see that ur blog is bit educative xD

but now i quit that oredi.
don blog smtg like that oredi.

don ask why.
^^

樱花草 said...

==。。。草草免了这句很伤我心~~~

你的感言是真的不错,好好加油~~哈哈~~~

情人节不是什么大日子啦~~他也没有送我礼物很多年了~~哈哈~~我也不送~~~

所以,Aw~~~你寄卡片给我吧~~给你一个机会去邮政局寄信~~

懒惰虫 said...

Soofing:
教育意义是没有啦!
想写什么就写什么罢了~
多数是在发牢骚及做记录。

草草:
不要,被你男朋友看到,我就挂了~
跳进黄(麻)河也洗不清。

樱花草 said...

爱真的需要勇气~~~Aw,给自己多点勇气~~~
哇哈哈~~~~~

懒惰虫 said...

勇气不勇气也要看对象啊~

樱花草 said...

也对啦~~~~你还是去对别人有勇气好一点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