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蛋的第五十五帖

Thursday, February 19, 2009

今天早上,起床后,
妈妈就教我吃面包+自制花生酱。
喔!难得的好机会,
我就制作了人世间的美味之一,
面包夹鸡蛋。

而且今天心情好加上我人又好,
就多煎了两粒蛋给哥哥~

这就是鸡蛋夹面包的精华,鸡蛋2粒。



然后就很简单的用面包把热热的鸡蛋夹起来,
中间加点辣椒酱~
做到一半时,口水都快流出来了。
加片生菜,一片培根,一片起士就更完美了,
可惜我家都没有,又懒惰去买,
将就点,简单一点算了~



做好了面包之后就是选择饮品的时候了,
美禄的话加上面包加鸡蛋热量好像太高了,
咖啡我又不喝,最重要的是有没有牛奶。
只好喝茶,西洋茶啊!花茶啊!绿茶啊! 等的完全失踪了,
就只好喝~
龙井茶,
就是这个啦!看起来很高级的样子,
我妈妈的收藏。



就这样,早餐解决了~
一直饱到午餐都不想吃。

面包加鸡蛋啊!面包最好是选那种纯白的,
什么全麦啊!葡萄阿!什么的都不能发威出他真正的美味。
然后就是鸡蛋了,我还是喜欢全熟的那一种,
不熟的那一种太奥恶了~
我自己煎的话,就会打散蛋黄,
然后加入酱清及胡椒粉。
还记得当时阿Heng做来的面包夹鸡蛋,
吃到一半时,那恶心的奶还会顺着手流下来,
看了就倒胃口。
呵呵!不过他做的家了很多其它的材料~
蛮美味的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因为一些原因,
用了IE8, 也就是 Internet Explorer 8,
界面是没什么改变啦!
不过一些功能变得比以前更User Friendly 了。
第一个就是可以直接洗掉在address bar 里面的Address,
真的很方便。

第二个就是我诚意推荐的Accelerators,
这个真的是好物啊~
尤其是对那些需要常常上网找资料的人来说,
简直就是神物。




就像图片所显示的,
用户们Highlight 了之后,
Right click 或是点到那个有箭头的地方,
然后就会出现一个菜单,
显示你能做的事情。
例如我Highlight 了 Malaysia 这个字眼,
我可以选择Send Email 给别人,
用Google 搜索Malaysia这个字,
在youtube里查找关于Malaysia 的影片,
用Google 翻译Malaysia,
或是用Wikipedia 探索相关资料。
真的是太方便了。

功能方面是自己设定的,
我暂时就选择这几个常用到的。

大家有兴趣的话,不妨试试~
很适合我这类懒惰的人。
ps: 绵羊一定会喜欢的,因为他懒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虽然很多人都会去升级这些软件版本,
但是不会有多少人会去留意他加了什么功能,
更不用说这些有用又贴切的小功能了。
既然这样,又何必去升级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傍晚时下的那场雨太突然了,
说下就下,完全不理会太阳的感受,
它把太阳当成是什么了!
太阳爷爷都还没走,就直接落下来,
未免有点太过嚣张了吧~

7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我很少Update网络的东西的~~~哈哈~~~

==
那个……雨……是太阳流眼泪吧~~~~~

懒惰虫 said...

你的想法太温柔了,不可能的事。

樱花草 said...

==
你就不能要一点想象力?抒情一点啊?

懒惰虫 said...

别在梦了,现实点~
小心考试当掉。

樱花草 said...

考完了~~~~嘿嘿~~~~不会当~~~~除非你去诅咒我~~

你这个黑心肝的臭男人!!!!

綿羊 said...

我就奇怪為甚麼凌晨一點從BP回來第一件事就是直覺地上你的blog....
果然是因為你在這裡講我壞話....

幹!我這叫簡化生活!才不是懶惰!

懒惰虫 said...

哪有!我是说你厉害,会用小聪明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