渐进的五十六帖

Saturday, February 21, 2009

今天又有开会了,
多了一些人~
要做的事情越来越多了,
这算是一件好事吧。

话说绵羊的名片及email 的名字放的是Sheep?!
这还真的是让人眼前一亮也~
倒不如做一只黑色的绵羊当成吉祥物算了。

放来放去,我还是觉得Aw 最好听了,
又短又容易记。

傍晚去跑步的时候,
看到了美女~
当然的,就跟着她跑,
哪里知道,越跟越远,
跑得又快,气又长。
害我。。。。跟丢了~
一圈半之后,看到了朋友,
就跟他哈拉起来了,
可是却看不到那美女的踪影了。
不过说真的,她应该是跑步健将吧~

约定~
小小的约定也是约定,
如果连小小的约定都不能遵守的话,
又有什么资格去定下重大的约定呢?

累了~很晚了,我先去睡了。

5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丢脸~~~~连一个女人都追不上~~~哎~~~

美女大概知道你跟着她啦~~~~是要提防你的~~~

懒惰虫 said...

我虽然跑不是很快,
可是经过锻炼后,我的气还是不错的。

你根本就不能想象她有多快~
ps: 没关系,今天我再去追。

樱花草 said...

结果她不去了~~~因为知道你这个变态在追她~~

是你的就是你的~~~不是你的追到了也没用~~~

懒惰虫 said...

你越来越不幽默了啦~
说说罢了,去了也追不赢她的。

樱花草 said...

==
这关幽默什么事啊~~~哈哈~~~

那你一定要跑赢她啦~~~然后对她笑一下,给她你的电话号码~~耶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