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时的第五十七帖

Sunday, February 22, 2009

傍晚的时候,原本要去跑步的。
但是绵羊打电话来说心血来潮,
想来找我。
我当然说没问题啦,稀客也~
就这样,我放弃了我的幸福。

在等待绵羊来的同时,
另外一个人打电话给我,
说谈谈网站的事,
我跟他说我朋友快来了,
他却说只占用我十分钟。
我当然也没办法拒绝~

最后的结果是他们用了30分钟,
绵羊到的时候也等了10分钟左右。
好像有点对不起他~
算了,他不会介意的。

就这样,除去喝茶+谈些事情,
不知不觉又到了10点,然后回家。
这几天的时间过得蛮快的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收集各方面的资料,
然后把所有可能发生的意外及突发事件考虑进去,
就能把失误率/失败率降到最低点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久都没有玩RPG 了,
玩了FFX, 才发现真得蛮不错的。
好像在看电影。
由于懒惰打怪的关系,
等级不高(sp),到那里都是险胜。
还记得那天,mp完,药完~
完全是运气好才赢的。
不过怎样都没关系,Yuna 可爱就好了~

~完~

9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你这个人还真的是最为之意不在酒,只缘身在此山中啊~~

你的美女和你无缘~~~真可怜~~~哈哈~~~~

懒惰虫 said...

没办法,这是命运~

樱花草 said...

下次再去追咯~~~~呵呵~~~~~

搞不好下次那个美女带男朋友一起去跑步了~~~哇哈哈~~~

懒惰虫 said...

那个也是命运的安排啦~
没办法的,说不定会有更漂亮的,嘿嘿!

樱花草 said...

==
就只是要美的~~~你还真的……orz~~

綿羊 said...

我介意
因為沒有熱茶和冷氣

懒惰虫 said...

没办法,你要的东西,我家都没有~
你做工时就吹个够吧!

綿羊 said...

我做工時更熱就有
靠近冷氣的人都是坐著做工的
所以很怕冷
我是體力勞作的 又離得遠
所以在冷氣房都可以滿身汗

懒惰虫 said...

那还真是可怜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