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面的第五十二帖

Monday, February 16, 2009

今天的晚餐真是悲惨啊!
都是中午的剩菜,
一看就没胃口了~
而且全部东西都剩那么一丁点,
吃了的话,别人不是不用吃了吗?

当然,如我所料的,
我哥看到之后就直接跑出去吃了。
我也是想出去吃的~
可是懒惰有没有人陪伴,
叫的那些人是会去啦!
但都是喜欢拖拖拉拉的。
还记得上次叫他们陪我吃,
11点左右才吃到我的晚餐。

最后的决定就是自己炒饭~
“想要抓住女生的心,当然是要能煮出能让他们流泪的料理。”
这句话一听就知道很有水准了。

自己炒饭给自己吃,
拿了一碟饭,两粒鸡蛋在加些调味料,
就这么炒呀炒的,就是我的晚餐了。

ps: 我竟然会觉得那个锅很重,拿了几秒钟就不搭汉了(泪~)

由于懒惰的关系,我的炒饭都是只放蛋罢了~
有时加点其它的东西/佐料。
而炒法看心情而定~
基本上就是先下蛋再下饭,及先下饭再下蛋两种。
炒出来的口感是不一样的。
大家自己试试看吧!

我哥说过,没有大火的话,很难炒出餐馆的水准,
除了技术之外,这可能也是原因之一吧~
不过无所谓,可以骗骗自己在骗骗女生就可以了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心之所在,情之所钟。
找到自己心里想要的东西,
才能把一切都投入期中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己看不到的东西不代表不存在,
自己认为对的观点不代表是正确的,
你认为的痛苦在别人眼里是一种快乐,
每件事情的背后都会有自己的对与错。
而只看每件事的表面,可能会让你终生后悔。
说错话,做错事 的时候都只是一瞬间的事情,
但是要承担的后果确是那瞬间的千万倍。
心直口快是优点?
但也要建立在尽量不伤害其他人的情况下才能成立的。
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自己不想面对的问题或是弱点,
抓住别人的痛脚穷追猛打的话,
即使是很好的朋友或是只是个玩笑,
也会让人受不了的~
所以一些看起来很静的人突然之间发癫也是因为这原因。

4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==
你赢了~~~~那句话真的很经典~~~结果用在男人对女人说~~

我倒是不会煮~~我男朋友比我还厉害~~~难道世界变了?

懒惰虫 said...

看起来好像是这样~
我认识的女生里面,多数是不会的。
也可能是深藏不露罢了!

樱花草 said...

我绝对不是深藏不露~~~~哈哈~~

你那段空白我是有注意到啦~~~只是以为是部落格的问题~~因为我常出现这种现象~~~哈哈~~~

懒惰虫 said...

呵呵!那么大片,很显眼的呐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