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度的第四十九帖

Friday, February 13, 2009

哈哈哈哈哈!
我把游戏拿去换了,
原来是DVD的问题~
如果是平常的话,我是不会去换的,
但是对机器人大战的爱太强烈了,
没办法,只好去换,
还叫他帮我试了才拿回家~

中午吃了两餐,
有点饱过头了。
呵呵!那两个买了新电话的人,
都不太会用,蛮搞笑的。
遇到了以前的老板,真不知道该怎么称呼,
就直接“嗨!老板~”,
感觉还真是说不出的奇怪啊!
一看到谢老师,第一句话就是问
“Aw, 你晚上有空吗?”
直接就想到了他要叫我干嘛!
因为叫我出来喝茶的机会是在0%左右,
就像平常那样,
找了每次用的借口,
我告诉他说星期一才给他答复。

关于中午我和建庭说的那一件事,
说真的,只能静观其变了。
我们当然帮不了什么,
当作看戏好了~
(这句话真缺德)
怎么说呢!毕竟我们不知道所有的事情,
可能事情也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样。
不要多管闲事,不然后果严重啊!
当事人的脾气也是必须考虑的要素之一~

以前的我,网络游戏的资料及其他的东西,
我可是很在行的~
自从那个网站不做之后呢!
我就没什么去了解它了,
应该是没有爱了吧!

No pain no gain,
今天受到的email 画出了一个故事,
然后写了这句话~
这让我想起了几年前的。。。
“人没有牺牲就什么都得不到,为了得到什么东西,就需要付出同等的代价。”
新系列的动画快推出了,
又看过这部作品的人一定会继续看下去。
有深度的情节加上吸引人的世界观,
我对他的爱又涌出来了~
4月新番,没看过的人可以去看看。

明天又要到新公司去了,
这次是拒绝他们的聘请。
真不知怎么说,
虽然我没对他们做过什么承诺,
但是总的来说都是我不对~
明天早上就做一次坏人吧!

我家是采取完全放任主义的,
想做什么什么就去做,
父母都完全不会管,
因为他相信我们都会自治~

待续?!应该不会有了。

5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缺德鬼~~~~没良心的人~~~

父母相信你就好啦~~~不会那么多压力~~~呵呵~~

懒惰虫 said...

为什么会有缺德鬼及没良心的人啊?
今天又没做什么坏事~

樱花草 said...

你明明就做了很多坏事~~~~~

懒惰虫 said...

那些不是坏事,
都是可恶的事~
这可要分清楚。

樱花草 said...

那你是恶人~~~~坏人~~~~

我要巧克力啦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