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吓的第四十一帖

Thursday, February 5, 2009

今天也蛮开心的,
早上早起,很久没这个时间起来了。

跑去了面试,
等了大概40分钟吧!
才开始一切的事情。

过后那位老板就告诉我很多事情,
很多故事~
大概1个多小时吧!
有些时候我只能应酬的笑一笑,
有时候就勇敢的说出祥说的话。
就这么样的,他就叫我直接上班。

我还真的是被吓到了!
他好快就做出决定了,
薪水方面也没问题,
因为我根本就不介意~
而他也开给了我不错的条件。

他说直接上班,我说不,
他说下个星期我也说不,
我的决定是3月1日~
有些事情需要考虑,也需要时间去做完手头上的事。

就这样,平凡的结束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中午的时候,还真的是被乌龟的问题吓倒了一下,
一个看起来根本就不可能的事却说得那么认真。
说真的,如果我不认识你,或是面对面说的话,
也或许是别人问我同样问题的话,
我会答应的~
虽然我并不知道为什么会答应,
但感觉上就是会。
无论如何,这都是很有趣的话题。
还好那时候,只有3个人在线,
不然还真尴尬~

ps: 关于我算命的事,就别说出去了。
我从来没告诉任何人也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傍晚 ---> 晚上这段时间,
还是跟往常一样。
跑步,胡说八道,哈拉,有人陪我乱说话还真是很开心的事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突然间电话响,
朋友约喝茶~
原本不想去的,
哪里知道大概9 50 左右,
他们直接打电话来说,
10点之前你不出现的话,
你就......
呜~就这样出去了。
回家时,还被当成司机,
就因为我10点菜来的关系~
感觉上被欺负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完美的一天有那么的结束了~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缺点,
别拿自己的弱点跟别人的强项比较啦~
找出自己拥有的优点,
进一步加以利用。
就能显得出自己的特别之处了~

对我来说,
要判断一个人美丽或是不美丽,
虽然容貌很重要,
但更重要的就是气质了~
缺少了这个的话,就好像吃沙爹没有沙爹酱的情形。
不能完美的衬托出那个人的美。
所以,Saber 及 Nia 都是很美丽的。

4 comments:

珍妮 said...

我好像也很久没有找你真正的聊天了。。。
伤心~

懒惰虫 said...

~.~, 你那么忙~
有空吗?

樱花草 said...

Aw去算命?==

说到说话,我很久没跟某人浩浩说话了,想起来就很伤感~~

sanxuan said...

wahaha aww aww,
i know what happened..
hoho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