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归的第六十二帖

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版头金曲改称了“春泥”,
不知道为什么,很想听这首歌,
直接去下载,然后放上来~
话说网络发达后还真是方便啊!
根据我的估计,明天就会换新歌了,
(不如说是今天吧~)
因为期待已久的ef-A Tale of Melodies 的OST2 终于发片了,
等下就试看去找,
大家就期待Ebullient Future 的钢琴版本的魅力吧!

感冒方面呢~
昨晚突然之间不停的打喷嚏,
好像开始进入严重的状态了。
我马上起床,吃了一些东西,
然后喝杯感冒茶然后去睡觉。
今天早上醒来时,
背后觉得酸痛,
然后流鼻涕及打喷嚏方面却比较好了,
感觉上不知道该说是严重还是减轻了~
傍晚下雨,又不能去跑步,
完全没办法进行运动疗法~
期待明天吧!

今天中午确实是发生了一些事,
不如说是发现了一件事吧!
想说的话却被自己的意念给活生生吞了回去~
说不出来话真的是说不出来,
静静的呆在那里或许是最好的选择了。
ps: 也可能是感冒引起的情绪问题~

呜呜呜!我身边的人都是迟到kaki来的,
今天有人约7点去吃晚餐,
就因为这个原因,FFX进行到一半的我直接就去打王了,
Wyrm, 有牙齿的红布- Auron 说的。
那里知道那只王的血超厚的,攻击力又猛,
时间慢慢的流逝,大概到6 50左右,
时间不够,放弃了安全的打法,
过后不小心直接被那只龙秒掉,
还真是有点不甘心~

晚上就是聚会时间了~
东说说西说说的,
就到了凌晨1 30。
话说我超不想吃那个面的说,
感冒是一回事啦~
另外一方面是哪一款的面,
我吃了都会拉肚子。

果断不是我的优点,
那个叫做固执。
人缘好这句话也不能用在我身上,
因为我的朋友不多~
有原则也不是优点,
因为每个人都会有。

别人不问,我就不说,
这算不算是个错误呢?

很多事情都渐渐的看淡了,
一些事情变得不是那么重要~
说的,做的,看的,听的,感受到的,
都变得那么的陌生。
但是,我还是不能接受被人出卖的感觉。

2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别人说我太有原则……唉~~

听说我身边的也都是迟到Kaki~~~气死人!!!

还有啊~~~别人没有问你,你说来干吗?==
等人家问了才说也没怎么样~~~呵呵~~~

懒惰虫 said...

有些人会在事情发生后问你。
既然你懂,为什么不说?
无论多充分的理由都好,
都会让人对你有所保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