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冒的第六十一帖

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呜呜~有点感冒了!
虽然说身体是没问题啦~
但是鼻子好像变成了鼻水制造机一样,
不停的流,是不是我喝越多水,
它就流的越多啊?

没办法,久久生病一次也是一种很好的体验,
顺便测试看看哪一种回复方法最快~
当然的,我是不会去吃药的,
一向来都不吃,因为了解之后,
发现吃药是不好的。
还有就是“是药三分毒”,
还是少吃为妙~
呵呵!我会保重的,
回复时就别用这句话了,
但如果是祝福的话,我还是会接受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桌子好乱,一张那么大张的桌子,
被我弄到这样乱,什么都有,尤其是纸张~
看起来要好好整理一下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又跑出去了,
由于感冒的关系,只能说笑罢了,
不想去思考别的东西。
就在哪里加油添醋及做搞笑及配合的角色~

谈着谈着,为了有效率的分配工作,
大家说着自己的长处~
可怜的我却一个都没有,
或是没什么关系,
原来吐嘈的人到最紧要关头的时候是排不上用场的。
伤心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夸文,不喜欢的话就直接看下一段。

说道我的最大长处就是。。。
蛮抽象的东西,说了大家可能不信,
当作是我自夸好了~
那东西就是学习能力,
就学习能力方面,我比很多人强多了,
学习事情都会比别人快多一点。
这也是我的自信来源~
有了这个之后就要看学习的心态了。
如果想学某些东西的话,
会吸收的比较快~
到最后还我都有点分不清自己是学习能力快还是领悟力高。
ps: 老师还称赞过我也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una 到最后的时候还是作出了正确的决定,
还好是这样,不然我就一路直下直接杀过去了~
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优缺点,
喜欢只练某些角色的我却变得常常陷入苦战~
真是惨!
Tidus 太平均了,
Yuna 除了召唤兽,就完全没有攻击能力了。
Lulu 魔法消耗量太快了,不过蛮好用的。
Auron 除了打铁甲方面猛之外,其它都还好。
Kimari 跟Tidus 好像有点重叠了。
Wakka 除了拿来打空中的怪物外,我很少用他~虽然听说她很强。
Rikku 除了偷东西,还没发现她的长处~

只好大家互相配合了~
练了一下等级(sp),才发现战斗简单多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继续加油,明天做好工作后就是休息养病的时间了。

2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学习能力强很好啊~~~就好像我效率高一样~~哇哈哈~~

希望你感冒迟点好~~~祝福你~~~~^^
那你就会有更多机会尝试不同的复原方法了~~~

懒惰虫 said...

收下你的祝福~
最后一句你留给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