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的第五十一帖

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今天无缘无故被骂,
坐在一起吃晚餐,
不知为何啦!
我那里明明就没有位了,
却叫我坐过去,
然后我说我哥那边有位,
为何不叫他移过去,
这样我才能移过去,
他们不叫他移,
反而一直在那边跟我吵干嘛~
当然,我反驳了,
都不是我的错,
为何我要被骂~

看了很多不顺眼的事情,
还是忍忍忍的,忍耐下来了~
顺便训练忍耐力。

跟以前比起来,
我更开心了~
可能大家都感觉不到,
但是我真的活的比以前更没有烦恼。
这真是件值得庆幸的事啊!
ps: 我现在完全不觉得有什么痛苦或孤单。

哈拉是一件很快乐的事,
当然哈拉需要看对象及大家的配合。
如果说哈拉的人能当中,
有一个不能融入其中或是开不起玩笑的话。
哈拉不了多久,就整个沉默下来了。

话说我真的很讨厌那些冒充别人的名字去做事的人,
这是件很不负责任的行为。
我没有影射任何人,别误会,

最近的我很省钱也,
一个月用不到RM100。
开车的油不用钱,
电话没打不用钱,
吃家里,住家里,不用钱。
单身也不需要而外开销,
出了喝喝茶,有时陪大家出去吃外,
都没用到什么钱~
就是想用也没地方花。
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

我成为了Yuna 的守护者,
需要保护的人又多了一个。
我会尽力不让他流眼泪的~

为何我说真话的时候别人都说我在说谎,
而我说假话的时候别人都人为是真的。
为何我说真话的时候大家都会骂我,
而我说假话的时候大家却很开心呢?
越来越莫名其妙了~

明天我要去试作炸豆腐了,
不过淀粉到底是什么来的涅?
我做了才拍照上来~

换了新歌~
这首歌我超喜欢的,
大家慢慢欣赏吧!
Time Scar 的魅力~

6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倔强~~~~跟我的朋友一样~~==天蝎座~~~

做人开心就好啦~~~~

开心就好……

懒惰虫 said...

呵呵!倔强,这个你不说我也知道,
而且还很固执~
这是家族遗传,没办法的。

樱花草 said...

固执我倒是很强~~~~哈哈~~~~

个性嘛~~~呵呵~~~~~

只要不要伤害到别人和自己就好~~~

懒惰虫 said...

呵呵!损人利己的事情我不做,
损人不利己的事情我更不会做。

樱花草 said...

所以咯~~~~~

着要这样,固执就不是那么可恶了~~~

懒惰虫 said...

这两件事情完全没有关系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