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腐的第五十三帖

Tuesday, February 17, 2009

今天,终于定下心来制作决定已久的脆皮豆腐,
从论坛上看来的,虽然知道它的味道是如何了,
但想自己亲手做看看~

妈妈曾经告诉我说:“要进得了厨房,出得了厅堂,才是真正的男子汉”
没办法,只好一步一步慢慢努力了~
看起来不久后我就可以成为有为的男子汉了。

早上起来,做了一些事情,就开始准备了。
喔!忘了说昨天我睡得不好,
最近的蚊子真多。
回主题,那天买的豆腐不知道被谁收起来或是吃掉了,
还我特地跑去买。

这就是材料啦!
由于搞不懂淀粉是什么咚咚,
只好先试试看薯粉,
很可惜的是,这不是我想要的东西。

把豆腐切片,然后在薯粉上滚一滚,
过后就把它放进面糊里,
帮它穿上衣服~



拿去炸之后就是这个样子的了,
感觉上完全不一样,
根本就不是这个粉嘛~
下次试试玉米粉。

虽然炸出来后是蛮脆的,
味道也不错~
但不是我要的东西,悲!



第二次炸时,面糊放得更多了。



就这样完成了不是原宗脆皮豆腐的脆皮豆腐~
下次如果没放错粉的话,应该会成功的。
ps: 日本豆腐是很软的食材来的,面糊不能太浓,而且要很小心才不会碎掉。

这就是今天的心得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,放白色来写的东西,
应该没多少人注意到吧!
没关系,不是重要的东西。

Dana Winner 版本的 Moonlight Shadow 是全部版本里面最好听的~
想听的话,就去试看这个版本吧!

其实有些时候,
选择只有一个。
又何必要做些多余的事呢?

7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是哦?你用白色来写东西哦?真多余~~哈哈~~没有啦~~

我最近应该不会写部落格~要读考试~~~哈哈~~~

好好做你的男子汉吧~~

懒惰虫 said...

用白色写是为了配合内容~

你加油吧!别当掉就可以了。

樱花草 said...

去你的!!!!!每次都说当掉!!!!
啊啊啊啊~~~~~

我会加油的~~~

懒惰虫 said...

我可是好心祝福你也~
别人的话我都是说他们直接当掉的。

樱花草 said...

==
那谢谢你的祝福了~~~

你对我真好~~~~Muaks~~

懒惰虫 said...

等等,最后那个飞吻也是可以省起来~

樱花草 said...

那我收起来好了~~~~给你也浪费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