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望的第五十九帖

Monday, February 23, 2009

今天断线断得特别够力,
尤其是傍晚过后,
上了网,不到一分钟后就短线
中午的时间是完全没事啦~

根据平常的经验来断定,
明天就会没事了,
但是也会觉得很不爽。

再加上我的工作性质是
没有网络基本上就什么都做不了的那种,
更增添我的厌恶感。

打电话给了Tmnet问他们发生了什么事,
他们告诉我说可能是他们的Server出了问题,
跟我说Restart Server 后就会没事了,
还不是一样,断断续续地~
烦死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午去完成任务时,
才发现原来我对这些关于商业啊,税务啊!之类的东西还真是一窍不通也。
完全就不懂,因为一些专业名词,
害到我不知道他们说什么,他们也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。
呵呵!有一些还是在生活技能(Kemahiran Hidup)这一科学到的,
到现在都还记得~
但毕竟懂得太少,
只好慢慢学习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看了Gundam 00 2nd 第20集,
Anew 死了,真是让人伤心,
虽然还没有到那种会让人流泪的阶段,
但是感觉不错~
真是可惜,各自喜欢对方的二人不能在一起。
话说Gundam 00 开了TransArm 过后就已经无敌了吧!
而且功能超多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跟别人在一起时,
觉得有些时候不应该说的话,
一些人都好像会不暇思索的说出来。
明明就会造成大家都会尴尬的局面,
何必要说出来呢?
可能是我一个人想得太多了,
也可能是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但是看到被说的人一脸强颜欢笑的样子时,
就觉得对不起他,
虽然说这些话不是我说出来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尊重这东西好像已经渐渐在这个社会上消失了,
一些人连最基本的尊重好像都已经忘记了。
我应该感觉到悲哀吗?
这是文明进步的后遗症,
还是教育制度的问题啊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短期内,应该都不会想出去喝茶了,
除非是一些很熟的朋友~
喝茶虽然不需要理由,
但我就是找不到出去的理由。
不管你们要怎么说,
都由得你们吧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些不想听到的话,
一些不想看到的情形,
一些不想去做的事情,
一些不想去管的事,
一些不想看到的人,
统统都别来烦我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,Alvin 打电话来叫我出去喝茶,
对不起啊!控制不了,
语气坏了点,
真是抱歉~
还我现在觉得有些些内疚了。

8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不能那样对朋友啦~~~呵呵~~~那也是一种尊重不是吗?


内疚就跟他道歉咯~~~~呵呵~~

懒惰虫 said...

怎么对他们啊?
因为应酬而出去的话,
不是更对不起他们吗?

Piece0fLeaf said...

我以为男生都很爱出去喝茶D,那如果是应酬就算了别去更好, 因为别人会看得出. 我就算不想去我也会装得很High,不想让朋友觉得气氛乖乖的.反正不去也对不起, 去了显显酱也对不起,那就丢铜板头就去,花就不去.因为结果是天注定. <= 歪理

懒惰虫 said...

不是歪理,这是事实~
我也不想装成很高兴的样子,
所以就不去了~

珍妮 said...

你好像对我也不是很礼貌
所以我才叫他打的=.=
不管怎样
开心点
记得 我还是一样可以跟你聊天
听你说心事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
我是不是变成你不想看到的人了
伤心中

懒惰虫 said...

我不是不想见你,
只是我不想出来罢了。

说心事那部分就算了~

珍妮 said...

很直接的拒绝
算了
我知道
加油

懒惰虫 said...

当你遇到跟我同样的事情时,
你也不会多说的。

可能是件误会,
但那件事情让我很反感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