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五的第三十六帖

Saturday, January 31, 2009

初五了,今天还是跟昨天一样不怎么舒服。
但还是跟他们出去了,
而且还不止是中午,晚上也出去了。

呵呵!去到你们的家,不是我不赏脸不吃东西,
是因为我一吃了就觉得肚子不时舒服,
死建庭还拼命的赛我食物及帮我加水。

去到每一个人的家里,就拍一张照片,
然后就叫他们+两里柑进去我们带来的柑里面。
去到最后一站时,总数加起来可是有20++左右也~

晚上大家又在开台了,
还是一样,不赌就是不赌,
即使少兴,也不能破例。
对不起啦~

大家都说我一直在看电视,
都不说话~
以我身心的状态来说,
真的是提不起劲。
眼睛虽然是对这电视,
但我根本就没有在看,
当然也不明白他在说什么,
一直在那里想东想西的~

原本想要把照片放上来的,可惜的是,
我宝贝电脑的Diplay Card 坏掉了。
Bluetooth 不能用。

由于是Notebook 的,所以有点麻烦。
需要进场,虽然家里还有几架电脑啦!
不过还真的是用不惯。

呵呵!Warranty 刚刚过不久,电脑就坏了。
上网找了一下,发现到Display card 的Warranty 有Extra 多一年。
都不知道是好运还是坏运~

这可能是一个契机吧!
虽然不知道它隐藏的意义在那里,
就让我慢慢发掘吧!

明天还是有节目的,
还真是跟往常一样,是一个充实的新年啊!

13 comments:

sanxuan said...

还真充实,
我倒是懒得出门了。
要追女生被拒绝多失落下。
呜呜~
哈哈。
开玩笑,我没事,随口说两句而已。
嗯嗯~
新年快乐阿^^

懒惰虫 said...

呵呵!被拒绝没什么的啦~
只是还没有找到你的那个她罢了。

珍妮 said...

...老鱼啊..
你去到那里都留言也...

sanxuan said...

p/s:懒惰虫

被拒绝就被拒绝咯,
也没得怎么样咯~。
“只是还没有找到你的那个她罢了。”
是呱~
但是偶尔也目光浅短下嘛...
毕竟优秀又和心意的女生真的不好找啊..!

sanxuan said...

p/s:lemon

oi,
我讲多少次不要叫我老鱼咯。
你们两个叫就好,不要叫到其他人都懂oi!
真是的。
叫千年乌龟去咬你啊

懒惰虫 said...

呵呵!好像很多人都知道了~

ps: 慢慢找吧!宁缺勿滥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不错哦~!
充实的新年……

^^
我的初四是超闷的咯~!
还好初五爸爸带我们去走走……

新年快乐哦~!

sanxuan said...

呵呵!好像很多人都知道了~
(u mean old fish r?)

re p/s: yea lor :D


nx time ask lemon bring u out yamcha ler
haha

懒惰虫 said...

Syiing:
去那里玩啊?有没有带手信给我~

soofing:
是的,
喝茶的话,一定有机会的~

珍妮 said...

...
你们好象很熟了 ==

懒惰虫 said...

~.~, 有问题吗?

sanxuan said...

hahaha..
yalo
cannot meh??


nx time come my blog "sit sit" yeah..
hehe..

懒惰虫 said...

那当然,你不介意我去闹场就好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