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的第七十帖

Friday, March 6, 2009

今天一整个早上就是在忙着找资料,
找到了之后再作研究,
研究了过后不适合就再找,
然后再研究~
反反复复的重复同样的事情。
学到了很多,不过很浪费时间跟精神。
最后呢!只完成了一点点地工作,
算是有点进展吧~
ps: 领悟到了一句话,懒惰是需要付出代价的。

喔!早上起来后,
妈妈看到我,就直接说:“你过来,我弄符水给你喝”,
虽然我也不怎么相信这类东西的,
不过为了不让妈妈失望,
就这么样的喝下去了~
那个味道真的有点怪,不过还是能接受啦!

冲凉的时候还被妈妈叫说要把另一张符烧了放进水里,
当然的,我烧了然后放进桶里,
用完了那桶水之后,就用花洒多冲一次,
不然整身都是烧过的纸屑了。

午餐的话呢~
今天有点丰富,
妈妈炸了鸡肉,去骨的那一种。
又在煮咖喱鸡。
虽然说我只是吃马铃薯,
不过味道不错,这次是浓缩咖喱。

恭喜建庭找到工作了,
所以说只要不要太挑剔,
工作其实还是蛮容易找的。
原本想找他出来庆祝的,
不过找不到他,应该跑去跟别人一起庆祝了吧~

呀!我完全忘记了今晚有上课了,
如果不是瑞祥提醒我的话,
绝对是忘记掉了。
还不太习惯晚上上课的日子~

上课回家后没什么特别的是,
又在继续我的工作,
运气好的是,这几天我家的Streamyx 都没有问题。
大家都好的时候,我猛断线,
大家都不好的时候,我却很好~

川志说要介绍一些设计的工作给我啊~
虽然说不是本行,赚赚外快也不错,
这类Freelance的工作与价钱比想象中来的好。
我的工作越做越杂了。

名片下个星期应该就会出炉了,
到时候放上来让大家看看,
顺便也把Marcus的名片一起放上来~
那个名字太耀眼了。

不会赚钱的人就要学着如何省钱,
懂得赚钱后才来学习如何花钱也不迟。

被人误会也不是第一次了,
不需要多作解释,也不需要介意什么~
真正想要了解真相的人,
最后会了解的。

4 comments:

珍妮 said...

祝工作顺利~~~

懒惰虫 said...

谢谢~
你的祝福我收下了。

不顺利的话,我也会把它变成顺利的。

樱花草 said...

加油~~~老婆~~~
我来看你了~~~

懒惰虫 said...

别乱叫啊~
会害死人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