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格的第六十六帖

Monday, March 2, 2009

今天看到两个很有性格的Uncle,
超帅的~

第一个是当我去银行看到的,
我排队等着用cash Machine 来进钱,
当然没事做的我就东看西看啦!
看到隔壁的uncle在那里一面金钱一面聊天,
突然之间Cash Machine 把他的钱吐出来,
他看起来很生气,直接就把钞票拿起来揉成一团。
我们几个排队的人都以为他要丢掉而吓倒,
那里知道他把揉成团的100元弄直,
再放进Cash Machine 里面尝试。
第二次还是不行,他就再揉再尝试,
之后就可以了,有点神奇~
过后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看着他的关系,
他解释说新的钞票需要这样cash Machine 才能感应得到。
真的很有性格,超帅的,
不愧是老手,学到新的知识了。

另外一个则是和光及庭去吃下午茶的时候看到的,
那个Uncle 啊!拿起水瓶喝水,
喝道一半时就把水吐出来然后把剩下的水洒到满地都是,
动作干脆利落,也是朝有性格的uncle。
过后还听到他说话,
不过忘了内容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呜~呜~刚刚跑去打油,
停下车,放入卡,准备打油时,
才看到"POS offline, please pay at counter"。
什么跟什么嘛!
没带现款的我只好乖乖回家了。
油打不成反而浪费了车油,
真是衰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个星期看不到魔法老师,作者取材。
Gundam00下得好慢,到现在都还没下完。
ef OST2 还是找不到,连试听都没有。
小工作基本上都做完了,明天继续大工程。
今天好像只是吃些拉拉杂杂的东西,晚餐才免强自己吃了一些饭。
明天开始又要教课了,不过是晚课,心情会比较好。
今天的宵夜应该又是面包夹鸡蛋,怎么都吃不腻。
出门就是要花钱是不变的定律。
又借了两本小说回来,第一本看了1/4了。
明天要去Service车子,好像又要麻烦别人了。
我不喜欢多做解释啦!能领悟的了多少就尽量去吧!
说别人之前,请先想一想自己。

这就是今天的感想啦!

2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呵呵~~~~~你好哦~~~
我是草草~~~

你好可怜哦~~~打不到油~~~

懒惰虫 said...

没关系,今天打也是一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