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的第七十九帖

Sunday, March 15, 2009

今天是二哥的生日,
ps:在这里写大哥,二哥是为了让大家方便了解啦!
基本上我家的兄弟都是直接叫外号的~
没有什么所谓的礼貌可言。

亏他还能睡到12点多才起来,
就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。
我就做一次好心人,
请他吃午餐,麦当劳~
原本是打算买Lunch Value Set,
RM5.59 那一种的。
不过想想,算了啦~
直接叫高级点的,难得我请客。
Spicy Chicken McDeluxe(Large)3 set



这个就是Mc Shaker粉了,
放进去薯条里摇啊摇的,味道还真不错~
除了黑胡椒之外,偶尔吃吃这口味也很新鲜。


这个就是整Set的样子啦~
汉堡+薯条+超大杯的水,吃了真的是超饱的说。
还好我没有买Sundae,
不然就浪费了。

最近才留意到,
这些快餐店在中午的时候都推出超省钱配套了。
对我们这些消费人来说算是另外一些选择。

据我所知,麦当劳先开始有超值午餐的,
原本只是拜一到拜五罢了,现在连周末都有了~
应该是为了对抗其他的快餐店吧!

KFC也有Jom Jimat 配套,
价钱也是介于RM5-RM6 之间。

Pizza Hut 的午餐配套也开始了,
ps: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
价钱介于RM7-RM8 之间。
(记得Pesta 那一间有无限添水)

Burger King 及 Sushi King 也推出了类似配套,
这是我弟弟告诉我的,
因为麻坡没有这两间。

个人觉得是蛮不错的,
因为现在出去吃一餐,
大概也是这个价钱。
鸡饭+水 都大概RM4了,
还不算大分或是加料~
可怕的经济饭更不用说,
除非你都拿便宜的菜,
要不然价钱会吓死你。
(他以为他这里是金马伦也,肉买到这么贵)
这是以麻坡的行情来推断的,
吉隆坡等地方的消费就更贵了,
这些配套也许帮得到一些不知道想吃什么的人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饱~吃完了麦当劳后几个小时,
感觉还是好涨,当然就没去跑步了。
8点左右,大家就去外面用餐了,
虽然说没有生日大家也是出去用餐,
呵呵!但是生日的今天吃的是面线。
一样平常不会去叫的菜色。

Paiseh, 吃到一半才记得要拍照。

这个就是芋环了,就是别人说的佛体飘香
(多么优雅的名字啊!)

样子看似很美味,其实不怎么好吃啦~
不过算了,将就点就好了。

最后的两道菜我没拍,其实是我忘记了。
大家都很饱的关系,
只叫了四道菜,大哥又不在,
跑去马六甲庆祝结婚一周年纪念。

感觉上整天都在吃吃吃的~
还有,我妈不知道从那里拿了好多食物回来。
Lontong, 饭,炸鸡,斋菜等等等。。。。
预计是明天的午餐及晚餐。

平常没有人煮,不然就是没有食物,
今天怎么那么多阿?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一直以为我很有空~
那里知道昨天有人问我,
你什么时候有空,出来喝茶。
我原本想说什么时候都行的,
可是仔细的想了一想,
拜二及拜五晚上要上课,没空。
拜四要去开哈拉会,也没空。
拜六礼拜原本就没空的~
所以只剩下拜一及拜三了,
这还是在没有突发状况的情形下成立的。

其实,我也是很忙的,呵呵~

3 comments:

Piece0fLeaf said...

果然高级,做你哥哥真幸福... 怎么没有蛋糕的? 每年生日我妈妈都会煮面线,红鸡蛋和炸炸鸡,开心. 祝你二哥生日快乐~~

樱花草 said...

Burger king我今天才吃~~~配套也很值得~
我生日也请我吃Madonald咧~~哈哈~~~~

懒惰虫 said...

叶子:
我家好像都不流行蛋糕的~

草草:
没问题,到时候你想吃什么跟我说,
我尽量把图片放上来。
ps: 我好久没吃Burger King 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