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暗的第九十二帖

Sunday, March 29, 2009

关灯1小时,从晚上8:30 到 9:30,
我当然也是有响应这项全球性的活动啦~
不止如此,我把风扇都关掉了也,
你们可以叫我做地球的良好公民。
老实说啦!其实这段时间我跑出去吃晚餐,
电灯及风扇当然都是关掉的啦!
回来的时候都接近9:30了,
就那么的黑暗了几分钟罢了~
然后就开灯了。
虽然如此,机缘巧合下,
我还是参与了这项活动,
我们是讲心的,
时间的长短并不重要。

接着就是要说晚餐的事情了,
由于爸爸不在,我们4个人决定吃点特别的东西,
决定了很多地方,KFC啦,PizzaHut啦,麦当劳啦等等,
到最后就去了鼎兴隆,
呵呵!运气不好,到的时候就看到他们把铁门拉起来,
收档了~
接着呢!大家就到隔壁的Kim Leng 去吃快餐,
那里知道,他们说饭没有了,
没有Nasi Beriani 和 Nasi Lemak 的话,
就没有去那边吃的价值了。
接着,又在换地方,
最后到达了台湾风味店(忘了叫什么名),
大家都叫了套餐,
我叫了鱼排餐及珍珠奶茶(台湾风味嘛,一定要叫珍珠奶茶)。
当食物都陆陆续续的到来时,
才知道珍珠奶茶是普通的奶茶加上珍珠,
鱼排餐是鱼肉加饭(我还以为是鱼扒也)。
配菜方面呢!来了3样菜及1汤,
汤的话是冬瓜鸡蛋汤,
味道很清淡。
配菜的话就真的是不好了,
都是些冷菜,即一些怪味的东西。
完全不适合我的口味。
除了这些之外,我们还点了糖醋排骨及麻婆豆腐,
糖醋排骨还好,麻婆豆腐就完全不像样了,
没有麻也没有辣,就那么的一点味道罢了~
有点小失望,价钱也有点小贵~
最后的评语是:
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去那里了!

话说我家附近的海螺餐厅已经换招牌了,
食物(早餐)听我妈说蛮便宜的,
有机要去试试看!


牺牲了一些防卫及攻击力,
换了全套韩服套装。
很可爱吧~
整个伺服器好像只有我一个祭司是那样穿的,
没办法,普通装穿不起,
高级装买不起,
真是人间悲剧。
算了,看起来可爱就好了~
剩下的就用技术来填补装备上的不足。


这个就是去探险前的照片啦!
左起是光,我及绵羊~
庭今天说很累,没上来,
所以没看到他。

果然,我玩网络游戏时,
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逛街了~
没钱也会去逛一逛。

睡觉时间到了,大家晚安。

2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我这里也蛮多人响应60分钟的~~呵呵~~~~
黑黑的~~~~

懒惰虫 said...

youtube 有太空卫星照射的这60分钟影片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