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的第八十一帖

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刚喝完茶回家,
感觉上吃了好多面粉,
2片空的,还有一片加了鸡蛋的面粉团。
他来错了,我也没办法,
只好吃到玩了!
这餐算是为了替建庭庆祝开工宴吧~

最近成了妈妈的白老鼠,
常常做一些怪怪的东西出来,
然后叫我一起吃。
一些是还好啦,
可是有一些看了都觉得可怕的东西,
吃起来味道不太好。
当然,我给的评语是那么的直接真挚,
不好吃的就说不好吃~

今天睡了好多次,
而且加起来睡了好久。
早上9 30 起床,
12点再在去睡,
1 45 爬起来。
因为等一下要出去,
需要多一点的精神。
过后5点左右又跑去睡,
6 45左右又爬起来,
因为晚上要上课,
需要全副精神。
呵呵!今天好像是为了睡而存在的,
还好工作都已经做完了,
睡多点也无所谓。

要是没有精神的话,
作什么事都提不起劲。
尤其是教书,
根本不能好好上课,
这样的话就有点对不起那些学生了。
呵呵!有几个人都感同身受吧!
用脑力的工作比用体力的工作更累也~

如果是以八仙数来计算我做每件事所用的精神,
把它规划成表的话应该是这样吧!

看书(漫画,小说):50%
读书(理解加上活记):80%
看报纸:20%(都是翻翻罢了,看大标题)
驾摩多:50%(快的话70%)
开车:90%(不知为何,我上了驾驶位,就把全副精神放在那里了)
计划:95%(每件事的开始,过程,结束)
做工(写程式):95%
做工(设计):70%
做工(找资料):40%
做工(上课):80%
游戏:40%
哈拉打字:20%(所以常常打错字)
喝茶:20%
吃饭:20%
大小解:30%(认真。。。)
其他:30%

总的来说,不是该认真地时候,我都是不会特别放精神进去的~
一旦耗费了过多的精神,就想睡觉了。
Oops....有点像超级机器人大战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了跟一位朋友的争执,
女的,很久的朋友了~
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事情啦,
她说她吵架没有输过什么的,
我就开玩笑的酸了她的朋友,
然后她就为了她的朋友来跟我扛。
虽然说她完全就说不过我,
这是以道理而言啦~
也不知道他是为了好胜还是什么的,
就自己编出一套属于她自己的道理,
(不可理喻的那种话)
然后顶我~
我当然是打算说回去的,
不过被朋友打圆场,就算了。

有点受不了那种大小姐性格~
还好就此打住了,不然我绝对会跟她吵架。
就因为这件事,我有点看不起她了!
也可能是我可恶啦~
她越想赢,我越不让她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看,看看~
这架模型机体就是我玩超级机器人大战Alpha时的主将,
也是我最爱的机体之一。
Thrudgelmir
(其实是今天才知道是这个名字的)


终于模型化了~


大家看看他那把帅帅的斩舰刀,
曾今劈死了不知多少自以为是的英雄人物。

这就是他作战时的勇姿了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话说明天晚上的时间给了另外一群朋友,
看起来是没空了。

写着写着,又想睡觉了。

2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你都是很不认输的~~~~好胜心强~~大家都是这样的~~
所谓的道理还不是因为为了赢对方?呵呵~~至少有些道理是那样~~

懒惰虫 said...

我求不输,不求必胜。
一些人我让他赢无所谓,
一些就绝对不行。

没有求胜心的人,做事情不是草草了事,
就是已经超脱凡尘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