置外的第六十九贴

Friday, March 6, 2009

今天早上,陪妈妈去拜拜。
她告诉我是去拜虎爷,
虽然说我也不知道是什么,
就跟了她去,照着她的方式做,
她点香,我点香,她拜拜,我拜拜,
她下跪,我下跪,她插香,我插香。
过后,神庙uncle 帮我拜了拜,
就给了我两张符,
不知道是要冲水喝还是什么的,
听不清楚~
当然,我交给妈妈后就不知道去哪里了。

中午还是跟往常一样,
努力做工,因为今晚要有一些交待,
呵呵!基本上只是把一些事情做得更完美罢了!

晚上的时候就是哈拉+开会时间了,
而今晚的夜宵是扣肉米粉加上绿豆汤,
谢谢alvin 的妈妈,
特地准备给我们吃的~
如果下个星期真的是果条的话,
就更不好意思了。

这次是比较早回家啦,
是不是代表进展得很顺利呢?
不过越来越多东西要去处理了~
明天直接作给它完,
然后休息一个星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了现在,才真真正正的佩服一些人,
虽然我不会去向往这样的事情,
也不认为这是件值得骄傲的事,
但是我真的是很佩服他的一举一动。
因为,这是我绝对做不出来的事情,
除非哪一天,我失忆了,或是对世界绝望时,
或许我会这么做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。
如果能把自己从当局者转成旁观者的话,
就能掌握大局了,
也能把事情看得更透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已经两天没去动FFX了,
有点冲动想去继续了,
拿到飞空艇之后就是FF最好玩的收集与探险部分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很晚了~要去睡了,
祝福大家。

4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谢谢你的祝福~~~呵呵~~

我要回家了~~~~~忙啊~~~~~~可怜的我~~~

懒惰虫 said...

你就只是拿走了祝福~
太不够朋友了。

珍妮 said...

祝一切顺利 ==

樱花草 said...

是哦~~~都忘记叫你一声老婆了~~~哈哈~~
也祝福你咯~~~老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