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乱的八十二帖

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人不能或不想做出决定,
是因为他们不想背负着错误决定所带来的后果。
但总要有一些人去做出决定,
那个人就是我,
因为我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失去了。

在医院都能看到朋友,
虽然不是个见面的好地方,
但是能见一面也是件让人开心的事。

对我执太过执著的人,
往往都会为自己的想法感到后悔。
后悔当初为何有这种想法,
走走其他的道路未必是件坏事。

无聊的时间,
尝试了新的游览器,换换心情~
Google Chrome, 速度快,最快。
可是界面不够完善,不够人性化,
还有待加强,毕竟只是测试版本罢了!

IE8, 就是平常在用的游览器,
界面美丽大方,容易使用,
就是资源用的太大了,而且有点慢。

Firefox3, 完全不打算用,
就因为大家都说它好,
所以我不用。

Maxthon,基本上跟IE差不多一样,
多出了一些小小的功能,
让他能跟其他的游览器竞争,
就像它特别的Drag Drop 系统。
但是有了IE8,为何还要用Maxthon 呢?

最后的就是我最终选择 Opera 9.0。
速度快,可以跟google chrome 相比,兼容性高。
一些特别的功能也是我喜欢的,
例如:
快速连接的Speed dial,
一鼠闯天下的Mouse Gesture,
语音辨认系统Voice recognition,
这些方便的设定让我选择了它。
不想用IE 或是 FF 的朋友,
这个绝对适合你。

3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大家说好用你就不用?==
有个性~~

Anonymous said...

大家都說好用……就不用試了吧……哈哈!!
用來用去…… 還是用囘IE了……
比較方便吧……其它的是快……但是太過“保守”……

懒惰虫 said...

草草:
~.~,不知道为什么,我就是这样。
买车的时候也一样,
应该是叛逆吧~

Syiing:
最“保守”的其实就是IE,
别的游览器还有很多他所没有的大胆想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