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击的第八十三帖

Friday, March 20, 2009

今天发生好多的突发事件,
让我有点赶不上脚步。

开会好像赶鸭子这样,
拼命的赶赶赶的~
好像还有很多事都没说就完结了。

还有就是祝Alvin 生日快乐,
虽然有人突然离席,
不过无所谓啦~
做大事的人就是很忙的。
不过他的生日礼物竟然是死神笔记,
这让我吓了一跳。

机缘巧合太可怕了,
晚餐去吃煮炒,
吃的超饱的说~
然后Alvin家有趣吃炒面,
间隔一小段时间罢了,
感觉上那条鱼还在我的肚子里游泳也。
过后就是去KFC啦,
看到那些油炸的食物就有点想吐了,
意思上叫了水及薯条,
不然说不过去。
这餐是免费的喔!
让Alvin 还钱,
真是不好意思,
亏我和Heng 计划好我们出钱的说~

最近都因为一些事情很晚才睡也,
害我都有点害怕了~
明天开始要早睡。

我尽量克制自己不去做哪些事了,
现阶段真的是不适合,
努力的面对现实的我真是帅呆了。

现在的线很慢,
在草草的部落留言了5次,
一次都没有留到,
真是可惜~

写到这里就好了,
虽然是短了一点,
不过无所谓,
这样才有新鲜感。

2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真伤心~~~~~你留言不到~~~呵呵~~~

懒惰虫 said...

还好啦~
留不到也没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