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墓的第八十六帖

Monday, March 23, 2009

清明时节雨纷纷,路上行人欲断魂。 借问酒家何处有?牧童遥指杏花村。

今天,比平常找了一个星期去扫墓,
因为接下来几个星期,人数都不能凑齐。
只好选择这个星期了。

也因为这个缘故,
不用跟别人挤来挤去,
一切都很顺利,而且很快的就回家了~
ps: 每年在那里塞车的时间都用去1小时啦。

大清早,大概6点多左右就出发了,
到达目的地时大概是7点左右吧!
完全看不到任何东西,
大概7点出,有点阳光了,
大家就开始了~

运气不好的是突然之间的小雨,
虽然不是很大,但是大家都尽快完成了一切事情。
果然,清明节还是要下点小雨才显得出那忧伤的气氛。


这个就是第一张照片了,
哥哥说在这里拍照会拍到特别的东西,
可是我为了大家,还是拍下来了~
感谢我吧~


这个就是大家在忙,
我在偷懒的证据~
基本上那么多人帮忙,
我也只是去拜拜吧了。

接着,大家扫完墓后,
就到咖啡店吃早餐,
叙了叙旧之后,就回家了,
很多都是一年看到一次的亲戚。

回到家后就是跟着大家一起冒险啦~
中午的时候就和朋友出去吃午餐,
呵呵!他们越来越厉害说笑话了~
一直在那里笑就够了。
其中一位还因为不小心,
把几年的电话珍藏删掉了。
超好笑的~

-----------------

希望日记 II

这个就是今天冒险团的故事了,
话说大家觉得无聊,
就一同去冒险~

我,绵羊及光,
定位大概就是软软的肉盾(因为会补血),主力软脚蟹(物理攻击),后卫豆腐(魔法攻击)。
三个人就直接到level 60++ 以上的地方去探险,
过后就越来越深,到达那种打他们只有1,2攻击力在跳的怪物。
死绵羊还不知死的去挑战他们,
到最后还不是逃跑~


三个软软的角色探险的经过,
话说那个跑得慢慢的后卫引来了很多妖怪。


一不小心就趴了,劝各位危险时还是不要聊天的好。
其实是绵羊及光见死不救~


这个是晚上的时候拍的,
光,我 及 庭~
三个人跑去打毛毛虫。
光的那一身装备真是难看到可以,
尤其是那个南瓜头,
还说万圣节什么的~

~结束~

明天就要努力做工了~

2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哈哈哈~~~是挺难看的~~~
我爸爸不给我在坟场拍照的咯~~~会被骂~~~

懒惰虫 said...

呵呵!拍到东西才代表运气好也~
我爸妈不知道我拍照,他们应该也不管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