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冷的第七十七帖

Saturday, March 14, 2009

好冷,今天的天气真的是好冷。
雨则是下了一下,停一下,然后又再下~
虽然说晚上上课时没下雨,
但还是会觉得冷,
连冷气房里都比外边温暖。
过后去喝茶的那两个小时也是很冷,
那杯温温的茶根本帮助不到什么,
只是给予了一瞬间的温暖。

一整个下午就是再找软件,
先是找FTP的软件,
虽然测试了蛮多的东西,
不过还是比较喜欢用FlashFXP。

接着就是File Compression Tool,
Winzip,7Zip 都不错,
但是也是用回了Winrar,
果然还是它最方便了,
虽然说画面还是没什么改进,
但是功能不错。

最后的时间就是帮电脑驱毒了,
没装AntiVirus 的我,
就装了个360安全卫士~
捉了一支木马,
然后就直接御载。
原本我的电脑就没什么事,
只是大概检查检查罢了。
可能是太得空了吧~

看到好多有趣的软件,
原本想下载来试试看的,
不过又把电脑乱或是挂掉,
还是把这神圣的任务交给绵羊好了。

自从没有上班后,
基本上出门就没有带Pen Drive 的习惯了,
因为没什么用到~
带电脑出门的机会反而更多。

要开始一件事情并不容易,
开始了之后有恒心的坚持下去更不容易。
既然那么困难,
为何不一开始就放弃呢?

Fate 和 Faith
两个读音近似的两个字,
都是非常抽象的存在。
Faith in fate can change fate~

7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==
还没开始就放弃?还没开始又怎么会知道会不会成功?
结局是自己控制的~~~

如果说一开始就会知道结局,那字典里就不会有希望和后悔这两个字眼~~~

懒惰虫 said...

如果说是一开始就注定是失败呢?
你还会去做吗?

樱花草 said...

你又怎么知道注定失败?
那我说我读书注定拿Second Lower了,我就不用努力了吗?

我还是相信世界上是没有绝对的~~

懒惰虫 said...

有很多事情就是注定不会成功的~
例如以现阶段来说,

蓝色的自然玫瑰是不可能的事情,
你会为了它游遍世界各地吗?

人不可能靠自己自然的飞天,
你会每天努力尝试飞天吗?

1+1=3 是不可能的事,
你会努力的证明他是对的吗?

樱花草 said...

玫瑰它还是能够变成蓝色,只要它吸取了蓝色的水份,虽然它不自然~~况且我看过很漂亮的蓝色玫瑰~~
1+1=3,我可以说是1只鞋+1对鞋,等于了三只鞋。
人是不能飞,可人还是坐了飞机飞过了大洋和大地~~

Aw,很多事情不要太过绝对,它总是有出路的~~只是看你如何改变那所谓的不可能~~

懒惰虫 said...

你那个是从不同的角度或不动的方法来达成目标。
不是我想要表达的事情。

不能成功的事还是不能成功。
很多人都会拿一些其他事情或解决方法来当成借口,就好像你说的鞋子。
1+1=3, 以结果来看,
对!你是对的,
但是又如何,
你完全扭曲了原意,
以自己的想法来让自己好过一些罢了。
这可能就是一些人所说的不肯面对现实吧!

樱花草 said...

但对我而言,因为我面对现实了,我就想去改变也~~~不懂,可能我们对于面对现实的方法不同~~

我面对了就会想去改变~~~那不是不肯面对现实~~
对我而言,只有逃避的人才会说注定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