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的第七十三帖

Monday, March 9, 2009

最近好像都会没有预兆的下雨,
真的是吓死人了。
原本打算去银行,然后做一些事情的,
看起来都要拖到明天了。

早上起来时,妈妈帮我买了绿豆辫,
因为昨天我叫她教我煮绿豆爽。
他告诉我说不确定煮法,
叫我自己上网找~
话说她越来越了解网络的用途了。
照情形看来,明天应该就可以吃到了,
倒时会把照片放上来与大家分享经验。

中午时当然是继续未完成的研究啦!
运气好的是,大部分的问题都解决了,
无惊无险,只是有点伤神。

晚上的时候,因为有下雨了,
没办法去跑步,只好跟光去战场。
这场战斗维持了一个小时半,
两个根本就不会打的角色,对垒5个超强者,
就像光说的那样,好像在踢足球。
直到7 45才结束游戏~

过后,庭来找我,绵羊也是,
然后就出去喝茶~
喝完茶就是讨论的时间了,
我及绵羊花了近一两个小时,
就为了想两句话~
这还真是一件困难的差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这几天没什么特别的,
都是在写一些日常生活中琐碎的事情~
看起来有点无聊吧~
没办法,没什么精神及灵感去写其他东西了。

Gundam00 剩下最后3集了,
钢之炼金术士的广告也播出了。
看起来跟第一季的画面没有太大的分别,
故事应该是重新开始讲过吧~

这集的Gundam00蛮精彩的,
整个战斗就是看到飞弹及光束来来去去,
画面有点乱~
不过看得很开心就是了。

该怎么说呢?
最近很多人及事好像都有了很大的改变。
虽然不知道是好还是坏,
先看看情况才来决定如何面对吧!

2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改变吗?还好吧~~~觉得换个心情是好的~~~
最近很忙~~~想看动漫都没时间~~~哎~~~~

懒惰虫 said...

有的忙好过没事情作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