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的第八十四帖

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

今天的主角就是草莓啦!
我新加坡来的大姑买了两盒回来,
满大粒的,又甜,吃起来香香的,
味道不错~

我还真是很久没吃草莓了,
虽然听人说草莓的农药很厚,
但是久久一次应该无所谓罢!
还有这些草莓比那些蛋糕上面的好太多了。

今天算是自己给自己请假吧!
一整天都没有做到工。
然后在那里等待希望Online 的到来,
这游戏真是让我感动啊!
当年刚推出不久时,
我玩了好一段时间,
重玩回时的感动与回忆真是棒~

呵呵!拿到公司开出的第一张薪水,
自己开支票给自己的感觉真是怪,
有点不好意思地感觉~
谢谢大家啊!

明天把一些希望Online的载图放上来,
话说我打了那么久的摇滚菜头没有拿到耳机,
x的光却拿到了~
真是让人不爽啊!

如果有人有玩的话,
可以加我~
“桃公主”
非常棒的名字吧!

3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==
你都喜欢扮女人吗?

懒惰虫 said...

你不知道吗?
我玩游戏都是用女性角色的。

樱花草 said...

知道啊~~~~~所以才不解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