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爹的第六十七帖

Tuesday, March 3, 2009

早上下雨,打完油就把车拿去Service了。
下着绵绵细雨,我撑着雨伞,
站在路口等待妈妈来在我,
看起来有点呆的样子~
我还以为Service过后,
那些人会打电话给我,
叫我去拿车。
哪里知道,
当我接到他们的电话时,
他们告诉我说要关门了,
问我什么时候去拿。
原来是早就做好了,
不会打个电话来通知阿?
不通知的话,
那你们拿我的电话来干嘛。

妈妈载我后就说要去买东西,
我也没办法反对,
就跟她去逛街,
说起来,我也好久没跟她去买东西了,
就呈这个机会好好陪她走走~

中午时就和Alvin一起出去解决一些问题,
呵呵!最重要的是他请我吃绿豆爽+炸五香。
味道还蛮不错的~

回到家的时候就已经接近五点了,
为了晚上的节目,就小睡以下~
接着就是吃晚餐了,
怪怪的东西来了,
野猪肉,还有就是一种怪怪的鱼。
两种都是平常看不到的东西。
当然我只吃了一点点~

ps: 其实中午也有小睡以下,不然没精神做事。

7点半左右就去上课了,
其实是教科啦!
跟去年教书的情形一样,
完全没有任何改变。
大家只有一个评语:“上你的课很轻松”
呵呵!都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不开心。





这个就是今天的主角了,沙爹。
一支Rm0.40, 蛮大支的。
上完课后,回家一下,就和大家一起出去吃了,
非常奇迹的是,我竟然看到了“绵羊”。
他还特地赶下来麻坡吃沙爹,
真的是很有心也~
不知怎么的,大家都吃得不多,
哈拉了一下就回家了~
噢!还有就是,平均起来,一个人大概Rm3.50++罢了,
就算一个人Rm4的话,
如果谁出多了告诉我,
我还给大家~

这就是我的一天了,
蛮特别的,都是一些不常遇到的事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常常遇到的一个对答,

A:HI! Aw,好久不见。
我:喔!想请我吃饭吗?
A: 当然没问题,只是你不出来罢了。
我:呵呵~

~完~

6 comments:

綿羊 said...

sad....難得出來就爆胎....
害我現在才到家....
難道我命犯天煞孤星....
命中注定不能喝茶?

珍妮 said...

。。。。。。
haiz~

懒惰虫 said...

真的是haiz~
绵羊,你爆衰的。
战车不是没有batery 就是 爆胎。

綿羊 said...

檸檬....我爆胎你haiz甚麼....

上次其實是wire斷而不是沒battery....
這次已經是三個月來第四次爆胎了....
而且都同樣是後輪....
看來GH果然跟我相剋....

懒惰虫 said...

~.~, 我倒觉得是你惹到不该惹的人了。
他们诅咒你!

樱花草 said...

我要回家了!!!!!!!!!

自己在家里喝茶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