气喘的第六十八帖

Wednesday, March 4, 2009

早上拿回了车子,
感觉比以前更顺手了。
Service 还是有一点用处的~

原本打算去试驾,冲快快的,
哪里知道,冲到一半看到警察,
又只是一条路罢了,
算了,转弯,直接回家。

全麦面包吃起来是不是会比较饱啊?
比较有营养是绝对的了。

傍晚去跑步时,跟平常一样,
不过今天特别喘~
也不知道为何,
不知道是身体弱了还是跑太快的关系。

已经过了几天了,
ef OST 2 Felice 还是还没有连接啊~
真是让人期待又让人失望。

我越来越厉害作面包夹鸡蛋了,
基本上这就是我每天早餐。

找一天跑去绵羊的家那一代去吃沙爹,
感觉上好像有点远,
不过既然他昨天都来了,
久久我们也应该去他那里一次。

喔!今天中午超不爽的说,
需要用到网络做工时,
他X的一直断线,
应该是故意的吧~
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在别人的部落里看到的几句话,
觉得不错,放出来与大家分享~

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是幸運
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是遺憾
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是錯愛
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是幸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多好多事情都变得不一样了~
希望是好的转变也是新的开始。

话说最近我越来越可恶了,
是时候收检一下了~

5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你一向都很可恶啊~~~~
呵呵~~~~

我最近也很Pekcek啦~~~~一起收敛点吧~~~

懒惰虫 said...

我看还是不要了,
如果我那样的话,
会被人欺负。

樱花草 said...

==
什么哦~~~你会被人欺负?天降红雨~~~

懒惰虫 said...

每天都在下啊~
你不知道罢了。

珍妮 said...

身体弱
记得不可以吃意大利面就好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