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扒的第七十八帖

Saturday, March 14, 2009

今天早上起来,
哥哥回来了,问了我“我的电脑你修好了吗?”
唔~完全忘记掉这回事了,
没办法,只好马上就去作。
刚好XP Cd 又不可以用,
那些旧款的cd Drive 根本就读不到这片特别的cd,
没办法,只好直接Ghost回去了~
又不用作调整,又不用找Driver, 又不用下软件。
多好~
Ghost 完后,作些微调整,
就打电话叫他来拿了。
RM50,原本是这个价钱的,
但是我收不下,当然只好免费服务啦~

接着就是吃早餐了,
跟往常一样,没人煮,
一样的鸡蛋加面包。

午餐时还是没人煮,
又不能每天吃面。
只好自己动手了~

登~登~登~登~
水饺鱼圆菜心汤!

基本上就是水饺+ 蟹丸+ 苏东丸+很多很多的菜心
ps: 怕营养问题,嫁了很多菜。
味道啊~当然是不错啦!
自己煮的当然知道自己的口味。


晚上的时候就去喝茶了~
算是喝茶吗?
我也不确定,大伙一起去了Uncle Sam,
靠近我家嘛~
不,其实是某一位仁兄有企图的选了这个地方,
我也大概猜到他的目的了。

由于他们直接跑到我家门口来找我,
理所当然的,他们就是司机了。
2架很有性格的车,
由于建庭的86坐惯了,
就去选了鹏荣做工的车子~
10多年没有做过Van了,
那种感觉就是不一样。
又酷, 又快,又帅!
我们还直接停在Uncle Sam 的门口也。

慢慢的,大家都来了~
开始点菜,这就是我点的“大葱烤鸡扒”

ps:不好意思,吃了一口才记得要拍照。

这就是良良及建庭叫的“加乐炸鸡扒”,应该是这个名字吧。

话说它的鸡扒跟我的价钱一样,
为什么Size 却是我的一倍啊?

鹏荣叫了不知是什么的饭+超大杯的水。
没有拍起来,
因为我想拍时,
他已经要吃完了。

Alvin 则是叫了杯白开水(虽然说他回家了谁都还没来),
要等人一起吃嘛~
没办法,大家都知道的,呵呵!

吃到一半时,搞笑的良良发威了。
他看到对面桌有人叫了一到意大利面,
不知道是什么东西,但是却想吃。
把侍应生叫来了之后呢就问:
“后面那桌吃的东西我也要一份”
或说当时才说道一半,他的脸就红到完了~
超有趣的。

当上菜时,才发现刚才叫的不是他想吃的,
真是搞笑,他及鹏荣被逼把那碗清淡的米粉汤吃完。
知道不对路了也不会去确认一下,
真是活该。

然后,大家哈拉了一下,
10点左右就回家了!
呵呵!是蛮开心的,
久久一次这样也不错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到很多人都写了关于成绩啊~
考得好不好之类的问题。
也看到了很多家长们关心的问候子女们成绩的情况。
当然以前做工时就遇到很多这类事情了。

其实老实说,
我还真是有点羡慕这些人也,
至少他们的父母会关心他们的成绩。
无论是好,好不好都一样。
有些甚至是拜访老师了解子女们的学习情况。
但是呢~一些人就把这些事情看得是理所当然的,
有的甚至会怪他们的父母多管闲事~
我看了都觉得这些人有些不对了。

我家采取完全放任主义的,
就是给你去读书,让你自由发挥,
你想读什么,考得好不好,读得上还是读不上,
他们都不会去管,
只是有时候会说,读多点书,考好点对你的将来有好处。
我不会觉得这样不好,
只是有时候缺少了点什么罢了~
可能是要他们的认同吧!

在这种制度下,
大哥拿到了好成绩,best student award 的得主。
二哥就还好,什么都没说,毕业典礼也不告诉父母。
接着就是我了,成绩还好啦~马马虎虎,不会让父母丢脸。
弟弟现在读书的成绩也不错。
还记得上个星期他告诉爸爸妈妈考到全部A时,
他们也没什么特别的反应~
是不是大哥害的啊?
让好成绩在我们家变得那么的理所当然。

写了那么多指向告诉大家,
有人关心你们,就要好好珍惜。
虽然各自的目的不一样,可能是要炫耀什么的,
但是他们的心理还是期待你们的成绩,
考得不好,他们也不会责怪你,
只是说说几句罢了~
就忍忍一下,毕竟他们最大目的是让你们在以后回过的舒服些~

有点长,能看到这里的人,
谢谢你们啊!你们得到我的祝福了。

6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呵呵~~~我的爸爸妈妈会关注我们的成绩啦~~~
也很庆幸他们会关注~~

每天吃好料的咯你~~~看了都肚子饿了~~~

懒惰虫 said...

是啊~我每天都吃好料,
面包夹鸡蛋。

珍妮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樱花草 said...

==
面包还夹鸡蛋~~~我都没有~~~~泣~~~

Piece0fLeaf said...

哈哈, 我是我家的怪胎,我成绩最差,不是在炫耀, 我家姐姐都很"够力", 大姐硕士还可以拿前五名,三姐是拿Asian Scholarship在NUS读Chem-Engineering. 可是我从来都不觉得自卑, 可能是我的个性就是这样,我不太在意成绩这东东. 小妹UPSR 7个A,想当年他姐姐我才拿4个A. 到最后,我妈妈都不给我压力,他觉得我能顺利毕业就好了,这也是我的想法,顺利毕业就好了,哈哈.

懒惰虫 said...

呵呵!你家的人真厉害,
你也加油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