匆忙的第九十帖

Friday, March 27, 2009

说真的,今天还真是过得很匆忙~
早上起来,就做一些平常做的事情,
做做家务,帮帮忙,做做工等等。
然后就看绵羊表演粗话show,
话说今天他还真是骂不停也。

大概接近中午时短,
庭来找我,应该说带着电脑来找我。
然后就因为他一个白痴般的错误,
让大家都浪费了好多时间。

接着接着,芳文就打电话来约我去吃午餐,
他约了好多次了,难得庭也在,
就一起出去吃午餐。

回来之后呢,就努力开始工作了,
为了晚上的会议而做准备。
这算不算是Last minute work 呢?
应该不算吧~
原本分配给我的工作都做完了也。

晚餐过后,
(今天是美味的沙锅鱼头及杂菜咖喱,美味喔!)
原本是准备出发出去的,
那里知道朋友突然之间的到访,
浪费了一点时间,
最后,我当然又迟到了~

开会时,有人缺席,
然后打开msn 开会。
刚开始的时候,
从Msn 的另一端,一直传来打雷的声音,
我还真是怕哪道雷会突然打到我的电脑也。
谈了差不多1小时,电脑那端的雨声变小了,
但是却发出了好多怪怪的声音,
好像他在吃薯片的样子。
然后还打呃~
害我和瑞祥一直在那边笑,
被Heng骂!
最后的结论是:
Dell 的 Speaker 跟 Mic 是一等一的。
绝对值得信赖。

呵呵!到回家的时间时,
刚好下雨,只好冒雨回家。
然后就是跟光去和阿风哈拉~
阿风不愧是好猛角色,
刚开始时有点不习惯,
过后就没问题了。

最后的最后,就是写这篇Blog了。
基本上我只是把今天做过的事写出来吧了,
很无聊吧~
不过我过得蛮开心的。

2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开心就好啦~~~~呵呵~~~
我昨天晚上也很开心以下~~~跟一大群朋友庆生~~~

呵呵~~~~

懒惰虫 said...

呵呵!那很好啊~
大家都开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