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忙的七十六帖

Friday, March 13, 2009

要说忙嘛!这个星期应该会比上个星期轻松。
可能是上个星期努力的把工作做完的关系吧~
呵呵!Marcus兄,这个星期就辛苦你了。
时间可以慢慢安排,你是行的。

晚上去开会时的夜宵还真的是果条啊,
害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。
时间缩短了,是不是代表一切都顺利了呢?
还真的是不知道也~
基本上也没什么大事要讨论了。

早餐吃了一粒巧克力,
放在冰橱很久的Forrero,
不知道为什么,我家的人不喜欢这款巧克力,
它不是很出名的吗?

午餐的时候家里也没煮,
又不能不吃午餐,
所以呢,
就煮面来吃,
话说我已经吃两天快熟面了~

要跟认识的人收钱,
我还真是开不了口也。
朋友已经很难了,
亲人就更加难了。
这代表着我要吃自己吗?
就因为这样,我很少借朋友钱,
虽然说我不会把钱看得太重,
可是讲到钱就会伤感情。
这是敏感话题之一~

中午的时候做那个Ajax的loading image 真是做到头大,
怎么都不会出来,
解释的那篇文章又不完整,
资料又少,到最后只好放弃了~
交给瑞祥来处理,
毕竟这是他要的东西。

感觉上时间过得很快,
也不知道为何有这种感觉。
有时候好像很快,
有时候却过得很慢~
这还真是神奇啊!

如果说天神会赐予你一种能力,
你会选择什么呢?

3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谁说出名的东西就一定要吃?哈哈~~
Aw,我回来了~~~有没有想念我?呵呵~~~

Piece0fLeaf said...

出名的大家都比较会去吃?? 吃不完可以给我, 哈哈哈.

懒惰虫 said...

呵呵!怎么拿去给你啊?
还有想不到要想念你的理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