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的第八十七帖

Tuesday, March 24, 2009

我公司另一系的部门拿到第一份工作了,
呵呵!有点兴奋。
虽然说只是普通的工作,
怎么说也是第一件差事。
这是值得庆祝的。

草莓,因为大家都嫌酸,
所以没有人要吃~
我是打算吃到完的,
可是好像有点硬了,
不太好吃,所以呢!妈妈就直接把他搅成果汁。


就是这一杯了,纯正草莓汁,
感觉上有点高贵,
这是继上次我喝纯正葡萄汁过后,
觉得最高级的果汁了。
味道很香,有点甜,有点酸酸的,
很不错哟~

去跑步的时候,看到了一些学生,
被他们叫老师都叫得有点不自在了。
我现在根本就不算是了吧~
虽然说以前也不是,因为我是教职员。

晚餐,妈妈煮了芥兰菜,
味道很好喔~
根据他的说法,平常用炒的,
吃起来会很硬,今天改用煮的。
先煮后调味,不会太硬,口感刚刚好,
大家有机会可以去试试。
比起其他的菜,我还是比较喜欢芥兰,
喜欢他的口感吧!

希望日记III
玩了3天了,由于很多人同时间跟我说话,
害到我手忙脚乱~
没办法之下,只好去开公会了。
呵呵!不需要人数,不需要钱,
只需要通过测验就可以了,
当然,那么强的我根本就没问题,
就这样,“咕咕战队”就成立了。
所有认识又有玩这游戏的人都加入了这公会。



这个就是公会的第一次冒险,
大家跑到泰坦洞穴挑战蜘蛛夫人~
绵羊,我,光,Noah(外人),4个人。

累了,不写了,明天再继续~

2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你不懂什么叫一日为师终身为师吗?
你是注定被他们叫老师的了~~~~恭喜~~~~

懒惰虫 said...

~.~, 喔!听起来好像很不错也~
可是我不喜欢这个称号,
还配不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