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到的八十五帖

Sunday, March 22, 2009

早上被电话吵醒,
才知道我忘掉了他们约我吃早餐。
还好不是太迟,
梳洗过后就出门了~
呵呵!还好才刚开始,
真有点不好意思。

中午的时候就吃妈妈做的薄饼,
原本是打算到The Store 看看大家的讲解摊位的,
可是很不幸的,没空去不成,
也拍不到大家穿漂亮黑衣的照片。
不要紧,明天还有机会~
但是明天的行程也很满也,
看情形吧!

晚餐的话就是跟光及庭去吃椰浆饭,
呵呵!我还是比较喜欢靠近我家那摊的,
他的饭比较香,也比较有口感,
但是这一摊的两种Samba也加了不少分。
其实,都不错啦!

明天我要去扫墓,
清明节快到了快到了了嘛,
虽然是早了一点,
不过没关系,
不用当天才来人挤人~

接下来的就是今天的冒险了,


这张是我刚开始时的照片,
看起来像个乖乖女~


这张就是戴上恶魔翅膀(光送给我的),加上通通乐(通马桶用的)的照片了~
很可爱吧~


这个就可爱熊宝宝凶残的一面,我只不过是要拍照罢了嘛~
哪里知道整个奶瓶就这么的砸下来了。
亏我还贴符保平安也。




这张就是绵羊当负心汉的证据了,
难得我在场,就直接拍下来了~
话说回来,他未免也太狠了一点吧!
ps: 不清楚的话,放大来看就能明白了。

呵呵!明天有去探险的话再继续~

2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炸到,什么Game来的~~~~还有那句“我知道你不爱我了,你打得人家好痛~~~”
==真恶心~~~

懒惰虫 said...

哪一句不是人打出来的啦!
更爆笑的都有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