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闹的第三十一帖

Sunday, January 25, 2009

呵呵!这两天真是累,晚上很迟才睡,早上很早被吵醒。
已经是几天了,超累得说~
今天起来后就帮忙妈妈做事,打算去小睡一会儿的时候,
朋友SMS 过来叫我一起去采购。
当时是4点多左右吧!我们就去EconSave闲逛了,
说真的,哪些人是超多的咯!好像都不用钱的样子。

我们看到什么就买什么,火锅的食材是没有买到什么啦!
有的没的就买到一大堆。
呵呵!因为海鲜类没人清理,所以就没买了。
直接买蟹柳当成螃蟹,鱼状的鱼圆当成是鱼肉,然后素虾当成是虾。

大概5点多左右,我就跟着他们到目的地准备,
orz, 他们放下我后就跑回家了,我就留下来准备~
只有我跟1 0 两个人~
ps: 跟我的计划有点不一样也, 我计划跟车来,然后谁最早回然后就跟着回家。
计划有点差错,来得太早了。


这时候,我和1 0 就开始准备了,
由于她怀孕的关系,一些事情不可以做啦~
然后我就帮他做动作西的,多亏妈妈十多年的训练。
一下子就把所有东西准备好了~
(从小开始,每年火锅都是我在帮妈妈准备,兄弟们通常会在这天里都跑出去,很准的喔)
接着就是最麻烦的炸东西,
炸得好不好都会被酸的~
他们根本就是为了算人而酸人。
话说如果是在我家举行都是丢给人炸的说。

到最后准备出来,料是超多的,
8点左右,大家都开始到来了,然后就这样开始了~
我当然很乐意啦!
大家一面吃一面哈拉~
一下子就全部吃饱了,
开始收拾时,全部都有帮忙啦!
1 0 叫我坐下来休息说什么round 2 交给他们就可以了。
在这段时间的时候,我就开始打瞌睡了~
好累。。。。
大概11点多就是帮人庆生了,不过她的生日是在上个星期,
大家是不是看到图片的火力很旺?
超多蜡烛的说~
寿星婆超无奈的,被人多差了一根蜡烛,
然后被逼吹蜡烛许愿。
最后,赌后们就开桌了,
就这样直接玩到回家了~
我1点多回,他们应该是继续到很迟吧~
年年如此,习惯了。
总结:呵呵!蛮愉快的~下一次应该就是明年了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