懦弱的第二十六帖

Monday, January 19, 2009

分明知道作了这些事情是不对的,
可是还是做了~
懦弱的我选择逃避。
我也不想这样,只是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罢了。

我知道除了自己,没人能帮助我了。
朋友最多只是起了补助的作用罢了,
最终还是要靠自己。

有时睡觉起来,会感觉到心理很难受。
也不知道是不是梦里发生了什么事,
我已经完全忘记内容了。
我知道这只是一个梦吧了~
但是那感觉真的。。。。
能不要的话,还是不要好了。

不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吗?
可能有,只是自己不知道罢了。

呵呵!除了几件比较棘手的事之外。
我真的活得很开心~
所以不要担心。
--------------------
现在的人真奇怪,
还没去争取,就说自己办不到。

勇敢的去争取还有一线的机会,
不开始就认输的话,满盘皆输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
隔成纱的看出去,
你能看得多远,
看得多清楚呢?
即使看清楚了,
掀开布纱之后,
有是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呢?
如果掀不开那片纱的话,
你又会不会对纱的另一面存在着幻想呢?
要是纱的另一面不是你想象的美好,
你会把布纱放回去当成是什么都没发生过?
还是离开这片已经没有任何神秘感的地方。
为何人总是要用这一面纱来掩饰自己呢?
是为了保护自己不让人伤害?
还是为了拿来欺骗别人用的。
人会对未知的一切充满好奇心,
而利用布纱来掩饰自己来达到目的的人不值得尊敬。
我愿意把纱拿掉成为一个坦荡荡的人。
在人与人之间努力的生活下去,
虽然可能面对很多困难及挫折,
但这就是我选择的生活方式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鸡及小鸭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,
因为彼此常常见面,
而日久生情。
小鸡和小鸭都有自己的优点~

未完~待续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本要写很长的,但是都忘记了~
算了,到此为止就好了。

9 comments:

樱花草 said...

呃~~~~~~

不要在意梦~~哈哈~~~~

不懂要说什么~~~当路过吧~~~

懒惰虫 said...

呵呵!我的还比较好回复。
你得更难~
跟我都完全没关系的~

樱花草 said...

==
因为你写得比较议论文~~~

我的是感情抒发的抒情文~~~哈哈~~~

懒惰虫 said...

呵呵!不管怎样。
谢谢你的支持啦~

樱花草 said...

我不支持你就不是你的弟弟兼男友了~~哇哈哈~~

懒惰虫 said...

等等~弟弟还好,后面那个字有点怪~

樱花草 said...

哪里怪了?事实嘛……呵呵~~~

好害羞~~~

懒惰虫 said...

该害羞的人是我好不好~
你的角色都调转了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哇佬~!
被發現了~~~~~~~~哈哈!!
沒有啦~~~~路過路過~~~~

小雞小鴨~~~
我要聼~~~
快點講~~~ XD